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亞利桑那州居民死亡谷露營失蹤 幾天後被發現死亡


2021-04-1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福克斯新聞4月11日報道,亞利桑那州壹名國會衆議員的助理被發現死亡,他的女友則被空運到醫院接受治療。幾天前,這對夫婦在加州死亡谷露營時失蹤。

當地時間4月8日週四上午11點40分,加州因約縣(Inyo County)搜救隊通過空中偵察,到達了失蹤露營者亞曆山大·洛夫格倫(Alexander Lofgren)和艾米麗·漢高(Emily Henkel)前壹天所在的偏遠陡峭的岩架。

當局說,他們是在死亡谷國家公園的柳溪(Willow Creek)地區被發現的。

據因約縣警長辦公室稱,32歲的洛夫格倫已經死亡,但27歲的漢高得以空運接受治療。

洛夫格倫是代表亞利桑那州第叁選區的民主黨衆議員勞爾·格裏哈爾瓦(Raúl Grijalva)的壹名工作人員。

格裏哈爾瓦在週五的壹份聲明中說:“對於亞曆克斯·洛夫格倫的去世,我的心碎之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洛夫格倫是我所在地區辦公室的壹名儘職儘責的社會工作者。”“亞曆克斯將永遠是我們家庭的壹部分,我的心與他的家人、他的摯愛艾米麗,以及今天爲他哀悼的同事們同在。”

“在阿富汗爲國效力之後,他回到亞利桑那州南部,在我的辦公室擔任社會工作者,爲退伍軍人服務,”聲明繼續寫道。他每天對工作的熱情感動了無數的生命。無論在什麽情況下,亞曆克斯都會帶着微笑、愛心和無與倫比的同理心去面對那些他幫助過的人。”

據警長辦公室稱,因約縣驗屍官將進行調查,以確定死因和死亡方式。

警長傑夫·霍洛韋爾(Jeff Hollowell)週四在壹份聲明中說:“在因約縣這樣壹個非常殘酷的地理區域,這是壹場極其困難的營救。我真誠地希望所有相關的人都能從中走出來。”

週叁,警方通過空中偵察確定了這對夫婦的位置,隨即採取了營救行動,但據警長辦公室稱,“由於位置極端,兩名隊員沿着繩索下降,無法到達洛夫格倫和漢高所在的位置。”

隨後,搜救技術小組被召下峽谷。

洛夫格倫和漢高都來自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他們離開加利福尼亞州的海倫代爾(Helendale)去死亡谷露營,原定於壹週前返回。因約縣警長辦公室得知這對夫婦沒有回來後,於週二展開了搜查。

警長辦公室表示,他們徹底檢查了洛夫格倫的旅行路線,以及190號公路沿線的每壹個景點和旅遊景點,但沒有結果。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和國家公園收到了“注意安全”的通知,尋找他們倆的2018年白色斯巴魯護林者車輛。

失蹤的白色斯巴魯車大約在週四上午11點在金谷路(Gold Valley Road)附近被發現,車裏有壹張紙條,上面寫着:“兩個癟了的輪胎,開往摩門點(Mormon Point),有叁天的水。”

根據警長辦公室的說法,這張紙條被證明是指導搜尋工作的關鍵線索。當局稱這對夫婦是經驗豐富的露營者,而洛夫格倫則以在偏遠地區露營而聞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