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前 比特幣大漲


2021-04-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在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前,由於看漲情緒高漲,比特幣週壹接近曆史高點。

4月12日,據彭博社報道,週壹比特幣壹度上漲2.6%,至61229美元,爲近壹個月以來的最高水平,隨後回落至交易基本沒有變化的水平。3月13日,比特幣達到了創紀錄的61742美元。這種加密貨幣在過去壹年上漲了近9倍,回報率高於股票或黃金等更常見的資產。

在華爾街越來越多地擁抱加密貨幣的背景下,數字代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的直接上市激起了投資者的興趣。Coinbase將於4月14日在納斯達克上市,這是首家大型加密貨幣交易公司的上市,也是對投資者對該領域其他初創企業胃口的考驗。

與此同時,幣安(Binance Coin)等交易所代幣也在Coinbase公開上市前升值。CoinMarketCap.com的數據顯示,幣安(bbnb)週壹上漲23%。火幣(Huobi Token )和庫幣(KuCoin Token)等也獲得了收益。

加密貨幣錢包Zumo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尼克·瓊斯(Nick Jones)表示:“加密貨幣公司走向IPO是壹個重要的裏程碑。正是這樣的舉措讓消費者覺得使用加密貨幣更安全,併最終提升了對該領域的信心。”

越來越多的公司正在關注甚至投資比特幣,原因是客戶需求、價格勢頭以及比特幣可以對衝通脹加速等風險的說法。特斯拉公司(Tesla Inc.)今年早些時候披露了壹筆15億美元的比特幣投資,最近又開始接受比特幣作爲購買電動汽車的付款方式。

在其他方面,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表示,它即將向私人財富客戶提供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資產的投資工具。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計劃讓富有的客戶可以投資叁支將實現加密所有權的基金。追蹤代幣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數量正在擴大,而貝寶(Paypal Inc.)和Visa Inc.已經開始將加密貨幣作爲支付過程的壹部分。

荷蘭資產管理公司Robeco的壹項研究表明,儘管比特幣的波動性很高,但考慮到它與黃金的相似之處以及與其他資產類別接近於零的相關性,將1%的比特幣配置到多元化的多資產組合中可能是有益的。

Robeco投資組合經理傑倫•布洛克蘭(Jeroen Blokland)表示:“最近幾個月,壹種明確而有力的說法已經形成,即比特幣正以數字黃金的形式成爲壹種價值儲存手段。”

其他加密貨幣,比如排名第二的以太幣,也在不斷攀升。CoinGecko追蹤的6600多個硬幣的總價值最近超過了2萬億美元。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9.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0.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1.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23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