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5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田納西州壹高中突發大規模槍擊案 1死1警察受傷


2021-04-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2日,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Knoxville)警察局(KPD)表示,田納西州東部城市諾克斯維爾的壹所高中發生槍擊案,包括壹名警官在內的多人受傷。多個執法機構正在奧斯汀-東磁石高中(Austin-East Magnet High School)槍擊案現場調查。

當地警局週壹在推特上說,有多名槍擊受害者被報道,其中包括壹名警察。

警方表示,調查正在“積極進行”。

田納西州東部城市諾克斯維爾的壹所高中發生槍擊案,包括壹名警官在內的多人受傷。

目前尚不清楚這名槍手是否是學生,當警方接近他時,“他開了槍”。這名男子在現場被擊斃。

警方說,另有壹人被拘留,做進壹步調查。 警方說,受傷的警官傷勢沒有生命危險。諾克斯維爾市長金坎農說,她去醫院看望了受傷的警官。

“他很清醒,精神狀態很好。我遇到了他的妻子,他會沒事的。”她補充說,這名警官將需要接受手術。 諾克斯郡警長辦公室表示,該高中已經沒有“現存的威脅”,調查已經展開。

“我們正在收集有關這壹悲劇事件的信息,併將儘快提供更多信息。”諾克斯郡學區負責人鮑勃·托馬斯在推文中說。“學校的大樓已經安全,與事件無關的學生已被家長接走。”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52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