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特斯拉四層折疊房車露面 全是黑科技


2021-04-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2日,據DesignBoom報道,總部位於拉斯維加斯的Stream it, inc.發布了首款特斯拉露營車的設計樣式,這款車取名爲Cyberlandr,取名是用的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和露營者overlander的組合。這輛令人難以置信的露營車,允許用戶帶在廚房、客廳、臥室、浴室和辦公室到荒野、城市的任何地方去冒險。

這款露營車採用折疊形式設計,不展開時候可完全安裝在Cybertruck皮卡的後廂內,而且後擋闆和後備箱蓋都可以關閉,仍然是壹款皮卡車樣式,風阻低,不張揚。擴展後,CyberLandr可以從後擋闆上升起,成爲壹個全時四季離網型露營車,足足高達四層。房間內提供家庭的所有便利設施,包括組合廚房,客廳和臥室以及獨立的浴室。

這款露營車可以完全隱藏在卡車的後部,可以關閉托諾蓋和後擋闆。這使得它的重心很低,沒有空氣阻力,對速度的影響也很小。最終,這允許用戶通過他們會避免超載拖車的區域。即使配備了壹輛拖車,這款露營車的整體尺寸仍然是合理的,可以在普通的停車位停靠,併確保它不會阻礙外部的可見性。

CyberLandr的設計之美在於,收起時它爲Cybertruck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增加了零阻力,從而消除了傳統卡車露營車或拖挂房車所能承受的巨大衝擊。它的自重也隻有544公斤,不到Cybertruck皮卡最大1587公斤有效荷載限製的壹半,可見輕量化程度極高。CyberLandr完全電動,因此不需要燃氣和明火做飯。而且由於Cybertruck皮卡將提供最大的可用電池組,因此它也不需要自己配備電源。它隻需插入Cybertruck皮卡共享電源即可,擴展屋頂上的500瓦太陽能電池闆還能回收能量。

擴展後(通過在手機APP上按壹下按鈕即可操作完成),CyberLandr有兩個房間:壹個較大的房間,可以用餐,睡覺和休息,還有壹個浴室。較大的房間在整個側面都設有漂亮的大理石狀瓷廚房台面,巨大的水槽和巧妙地嵌入其表面下方的隱形電磁爐竈台。櫃台下面還有壹個小冰箱和儲藏室。兩個非常有趣的椅子可以作爲您的辦公座位。這些可調節角度的獨立式座椅可以在CyberLandr內部移動,也可以在室外用作戶外座椅。

娛樂方面,CyberLandr露營車將配備帶有內置流媒體應用程序的32英寸4K智能電視/顯示器。電視挂在軌道上,可以移動到叁個壁面任何壹個位置。還有環繞聲音響,每台CyberLandr都將配備埃隆馬斯克自己設計的StarLink碟形衛星天線,以便在地球上任何地方(南極洲除外)接收高速互聯網信號。

該睡覺了,兩把躺椅變成壹張大號床,安裝在工作台面上。這樣就在床下留出了空間,讓另壹個人或兩個孩子睡在地闆上。雙窗格窗戶應提供出色的隔熱性能,併具有電子變色調光功能,以提供完全的私密性,而無需佩戴窗簾。就像所有特斯拉壹樣,CyberLandr配備了360度安全監控以及運動感應外部照明燈光。

Cyberlandr的美學、功能和附帶的應用程序都是爲了補充和增強特斯拉的Cybertruck體驗。例如,Cyberlandr的大理石外觀的陶瓷廚房台面與Cybertruck的儀表盤相呼應。

最後,浴室位於Cybertruck的敞開式後擋闆頂部的主房間後面。它具有輻射式地闆供暖功能,帶自動清潔功能的智能馬桶。水路方面帶四級過濾器的循環淋浴,可提供150升淨水箱,75升灰水箱。

另外,因爲CyberLandr全是電動的,妳不需要跑到鎮上去買丙烷、汽油或柴油燃料——充電就夠了。車上包括500瓦的太陽能電池闆,可以爲賽博卡車的電池補充能量。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3.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4.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5.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6.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7. 科学家模拟月球尘埃的气味 特殊 “有点像火药”
  8. 研究解释为什么会长白发 最明显的衰老迹象之一
  9. 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官司获得压倒性胜利 未失灵
  10. 工厂的厄梦 马斯克却海捞一笔 特斯拉出售碳信用
  11. 特斯拉美国市场的Model S、X涨价 马斯克这样说
  12. 马斯克:特斯拉很可能今年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