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明尼蘇達州警方以暴動和其他罪名逮捕了60多名抗議者


2021-04-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福克斯新聞4月13日報道,在宣布這是壹次非法集會之後,明尼蘇達州警方逮捕了60多名抗議者,他們要求爲上週日晚上壹名警察在明尼蘇達州(Minnesota)布魯克林中心(Brooklyn Center)殺害達特·賴特(Daunte Wright)伸張正義。

抗議者第叁天走上街頭要求對賴特被槍殺進行獨立調查 超過60人被捕

據福克斯新聞4月13日晚間報道,明尼蘇達州巡警的馬特·蘭格(Matt Langer)在當地週叁早上的新聞發布會上說,警察“逮捕了很多人,罪名是暴動和其他犯罪行爲”。“我們看到的行爲是不可接受的,我們不會容忍他們……如果妳選擇從事犯罪活動、破壞財產、亂扔物品,使來美國行使第壹修正案權利的人不安全,這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能容忍的。”

蘭格說,他不知道被捕人數的確切數字。

星期二,抗議者連續第叁天晚上走上街頭,要求對賴特被槍殺壹事進行獨立調查。

在宵禁生效後,布魯克林中心的警察星期二宣布集會非法,併對抗議者說,如果他們繼續留在那裏,將會被逮捕。

市長埃邁克·埃利奧特(Mike Elliott)星期二宣布,布魯克林中心警察局長湯姆·甘農(Tom Gannon)和開槍打死賴特的警察金·波特(Kim Potter)已經辭職,之後就發生了抗議活動。

據明尼阿波利斯的《明星論壇報》(Star Tribune)報道,律師兼活動人士內基馬·列維·阿姆斯特朗(Nekima Levy Armstrong)說:“我們想要壹個獨立的機構來調查警察殺人事件,而不是(明尼蘇達州刑事逮捕局)。”

她說,她已經與明尼蘇達州州長蒂姆·瓦爾茲(Tim Walz)談過提出幾項針對警察的可問責性法案:“終止有條件豁免是壹個例子……以停止用納稅人的錢殺人,”她說。

明尼蘇達州刑事逮捕局週壹晚些時候確認波特就是在公開的隨身攝像機錄像中向賴特開槍的警官。甘農說,是他決定公布了這段視頻,併說他認爲這名女警官本想伸手去拿泰瑟槍,但卻抓住了她的手槍,將這壹事件列爲“意外”。

網上發布的圖片顯示,週二晚上,數百名示威者聚集在明尼蘇達州布魯克林中心的聯邦調查局大樓前,壹些人站在聯邦調查局的標牌上,舉着“爲賴特伸張正義”的橫幅。

星期二是抗議者在賴特死後第叁個晚上走上街頭。

週二早些時候,有關部門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明尼蘇達州當局逮捕了約40人,此前暴徒和警察在布魯克林中心連續第二晚發生衝突。

數百人星期壹聚集在布魯克林中心警察局外,無視宵禁,他們要求爲賴特伸張正義。

當局向人群發射了催淚瓦斯和閃光彈,警告他們違反了宵禁。據報道,壹些暴徒進行了反擊,向執法部門投擲煙筒,而其他人則向警戒線燃放煙花。

上週日,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郊區的壹次交通攔截中,警察開槍打死了賴特。隨身攝像頭的鏡頭顯示,叁名警察聚集在壹輛停車的汽車附近,這輛車因登記過期而被攔下。警方試圖以逮捕令逮捕賴特而引發了壹場打鬥,隨後開槍緻人死亡。

在被控謀殺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前警官德裏克·肖萬(Derek Chauvin)受審期間,抗議活動有時會變成破壞性的暴力活動,氣氛已經非常緊張。

據該報報道,活動人士圖森·莫裏森(Toussaint Morrison)說:“因爲妳們都來了,金·波特就沒有工作了。”金·波特當警察的時間比道特的壽命還長。……妳不能告訴我那是個意外。”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23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