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限製郵寄投票的選舉改革危險了 100家大公司發公開信


2021-04-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4日,據路透社報道,包括蘋果公司、亞馬遜公司、福特汽車公司和星巴克公司在內的100多家美國公司宣布反對美國壹些州正在考慮實施的投票限製。

這些公司表示,投票的限製具體針對非裔和其他少數族裔。這些限製已經在喬治亞州通過,德克薩斯州和亞利桑那州等州也在考慮。

週叁,這些公司在紐約時報的壹個廣告頁面上發表了公開信,信中寫道:“我們都應該感到壹種責任捍衛選舉權和反對任何歧視立法或措施,限製或阻止任何合格選民投票的平等和公平的機會。“

據悉,該公開聲明是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前首席執行官陳納德(Ken Chenault)和默克公司(Merck & Co)首席執行官弗雷澤(Ken Frazier)提出的。

運通CEO在接受路透採訪時表示:“對企業來說,堅持我們民主製度的壹些核心原則是很重要的,其中最基本的是投票權。”

這兩位高管上週六在Zoom與約100名首席執行長、投資者、律師和公司董事的電話會議上敦促企業表明立場。

共和黨議員批評首席執行官們在這個問題上直言不諱。運通CEO表示,這封信的發起人包括黑人經濟聯盟(Black Economic Alliance),他們不會對公司應該如何表達對具體立法的反對意見提出“指令性”的要求。

全國各地的共和黨人都在支持州壹級的投票改革,他們說,這是恢復選舉誠信所必需的。

但反對這壹舉措的人表示,這是爲了剝奪那些不願投票給共和黨的公民的公民權。

在週二的另壹份聲明中,包括通用汽車和福特在內的叁十多家密西根州公司的高管積極反對共和黨支持的可能限製密西根州投票權的立法。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公司和達美航空公司併沒有在週叁的公開信上簽名,但它們各自發表聲明,稱喬治亞州的投票限製是“不可接受的”。

達美航空拒絕就週叁的公開信置評。可口可樂表示尚未看到這封信,但願意聽取黑人經濟聯盟的觀點。

分析指出,面對如此多美國大公司的反對,共和黨倡導的“投票改革”或危險了,支持改革的人士需要更堅定積極的發聲,闡明觀點,才能讓選舉更可信、更可靠。否則,共和黨的未來、美國選舉的未來都“讓人擔憂”。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9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