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向舉報人支付5000萬美元獎勵


2021-04-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5日,據路透社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簡稱sec)週四宣布,已向兩位舉報人頒發了史上第二大舉報人獎,獎金超過5000萬美元。

即將離任的SEC舉報人辦公室主任簡•諾伯格(Jane Norberg)表示:“這反映出,這些聯合舉報人對我們爲受到傷害的投資者追回資金的能力做出了巨大貢獻。”

該機構沒有披露與週四的舉報人獎有關的調查,但表示,該調查涉及“高度復雜的交易,如果沒有他們的信息,很難被發現。”

SEC稱告密者計劃"至關重要",該計劃成立於2007-2009年全球金融危機之後,截至2020財年已產生逾25億美元罰款。SEC的聲明說,自2012年以來,該機構已向151名個人提供了8.12億美元的獎勵。

去年10月,SEC向壹名舉報人發放了創紀錄的1.14億美元獎金,6月又向另壹名舉報人發放了近5,000萬美元獎金。

根據該機構提交的文件,最新的獎勵授予了兩名舉報人,而第叁名舉報人被拒絕。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2. 禁止中国人买房真来了! 佛州新法案震惊华人圈
  3. 特斯拉又降价 今年第三次!SUV每辆降价5000美元
  4. 川普历史性地过堂 被控34项罪 检方公布起诉书
  5. 洛杉矶3万教职工大罢工要求加薪 50万学生无学可上
  6. 美国又一火车出轨 5000加仑柴油泄漏华盛顿州
  7. 俄罗斯怀孕少妇集体大出逃 空降这国 客制化方案
  8. 土耳其叙利亚大地震遇难者已超7000 国家紧急状态
  9. 马斯克或再次抛售特斯拉股票 已向SEC提交报备
  10. 黎巴嫩镑将于2月1日贬值90% 市场汇率更低贬值97%
  11. 中国数百万人一夕失业 后疫情时代突然转变 玩完
  12. 马斯克去年底抛售特斯拉因“内部消息” 时机引质疑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5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