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江澤民家臣、前上海市長楊雄猝死原因 壹張紅卡?


2021-04-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5日,據希望之聲報道,中共全國政協外事委副主任、前上海市長楊雄據報因心髒病突發,4月12日淩晨在上海華山醫院去世,年68歲。官方沒有提及楊雄猝死的細節。希望之聲報道稱,楊雄突然死亡,與忘帶代表退休高官醫療特權的紅卡有關。

知名自媒體趙培在視頻節目中爆料說,2021年4月12日,楊雄出去喝酒,突然心髒出現問題,朋友就把他送到了附近的華山醫院,去了後隻說是重要人物,沒有通報官職,也沒有帶紅卡,值班醫生沒有給予特殊照顧,最後猝死。

趙培說,這件事情,讓大陸民衆關注到中共官員看病的紅卡,網友找到了壹個樣本,官員拿着這個紅本就能享受特權。當時楊雄把他的紅卡放在了上海瑞金醫院,所以當時沒有受到華山醫院的緊急救治。隻能說他的朋友送錯了醫院,如果拿着紅卡,憑借楊雄的特權,他肯定會被優先診治的,那麽很可能死亡的就是排在他前面的平民百姓了。

楊雄長期在上海財經係統工作,曾任市計委副主任、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而上海聯和正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發家之所。2001年,楊雄出任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兩年後當選副市長,2012年出任市委副書記,2013年擔任市長,之後壹直和被視爲江家頭馬的市委書記韓正搭檔。

趙培還表示,正當習近平收拾江家金融勢力的時候,楊雄的突然死亡給他送上了壹份大禮。楊雄原本是上海市長,他是江澤民留在上海看家護院的,2017年,楊雄辭去上海市長到人大擔任副主任委員,其實就是養老。

趙培說,儘管楊雄或許不是江派內的重量級官員,但是矬子裏拔大個,他也算是江家現任官場上爲數不多的大個之壹了,他的猝死讓人感覺江澤民勢力氣數已儘。

中共高官醫療特權驚人 退休奢侈待遇時有曝光

中共效法前蘇聯政權的官民雙軌製,和對官員的特供製度,從延安時期開始,就壹直是中共維係統治的手段之壹。近年來,有關中共高官退休奢侈待遇也時有被曝光。

2019年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熱傳壹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981首長健康工程”廣告,介紹稱這是隻爲中共最高領導層而設的醫療服務,以把壽命延長至150歲爲目標。第二天廣告就被屏蔽。理由是“不當使用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名義或形象”。

從百度資料上可看到,981首長保健工程中心“擁有壹支多年服務於中央首長的醫療保健專家及優秀的服務人員團隊,擁有國際上最前沿的高精尖預防醫療保健設備和分子診斷實驗室”。981模式共有叁大工程:“健康促進工程(不老);青春再現工程(不老);150歲長壽工程(長壽)”,其中的150歲長壽工程與被301醫院微信廣告被刪除的影片內容完全壹緻。

百度公開資料顯示,“981健康工程”課題組是2005年成立,併於5月正式啓動,是壹項旨爲“社會精英”健康服務的“重大工程”。該工程從國內挑選最權威的專家和特色醫術,併在中共解放軍301醫院、軍事醫學科學院等衆多科研院所及有相關專家參與,擁有會診專家170多位(主任醫生、國內學科帶頭人)。中共“不惜壹切代價”在保護中共高官。

除了301醫院這樣最高級別的首長工程,在中國各地級市、各個省會的公立醫院都特設有“高幹病房”,各都市、風景名勝遊覽區都有專供高級官員逍遙玩樂的療養院。

山西壹家叁甲醫院的副院長舉例,有的領導僅得了壹個普通感冒,就要求吃好幾種藥,併且要求住院輸液。前幾年,有壹位退休省級幹部住壹次院花費就高達300萬元。

高幹病房費用高昂,壹旦進入生命維持係統,壹天的費用是20多萬,住多少天都不用自己花錢,而是用百姓交的稅支付。國家投入醫保費用和醫療資源大部份被少數權貴用掉了,所剩的用在老百姓身上,但已是寥寥無幾了,所以全民醫保改了十多年還是遙遙無期。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殷大奎早年曾披露,中國每年投入的醫療費用中,80%都是花在了黨政官員身上。2006年,全國衛生總費用約爲7000億元,佔GDP的5.6%。其中,政府投入佔衛生總費用的17%,約1190億元,這裏面的80%——也就是952億元,都用在了850萬黨政官員身上,其他13億人隻分到20%——區區的238億!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20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