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福奇呼籲儘早結束對強生疫苗的調查 讓它“重回正軌”


2021-04-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5日,據路透社報道,美國頂級傳染病醫生福奇(Anthony Fauci)週四接受路透採訪時表示,他希望美國監管機構能迅速做出決定,取消暫停強生的疫苗,讓該疫苗“重回正軌”(back on track)。

此前壹天,美國疾病控製和預防中心(CDC)的顧問小組將是否恢復強生注射疫苗的投票推遲了至少壹週,直到有更多關於風險的數據被揭露。

本週早些時候,美國決定暫停強生公司的疫苗分發,以調查6例罕見的與血液中低血小闆計數有關的腦血栓病例。

福奇說,強生疫苗的暫停接種“表明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CDC)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非常重視安全問題。我希望他們儘快得出結論,回到正軌上來。我相信他們會的。”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說,他擔心拖延太久會有嚴重的後果。

他說:“令人擔憂的是,妳調查疫苗的時間越長,人們對疫苗的擔憂就會越多,甚至可能會讓人們對接種疫苗的普遍猶豫不決產生影響。”

他說,壹旦“回到正軌”,“我認爲我們必須繼續強調,這是壹種非常有效的疫苗,可以使用,在全球舞台上非常、非常有價值。”

強生疫苗與歐洲阿斯利康(AstraZeneca PLC)疫苗的原理類似,壹些歐洲國家已經開始放棄使用這兩種疫苗。丹麥週叁宣布將完全停止使用阿斯利康公司的疫苗。

當被問及歐洲和丹麥這樣的判斷是否可能爲時過早時,福奇說,“我認爲在很多方面是這樣的,至少在各國查明這些事件是否真的以高於正常人口的比率發生之前,不應該輕易下結論。”

據悉,莫得納公司和輝瑞公司的疫苗沒有發現血栓,因爲它們是使用壹種叫做mRNA的不同類型的技術製造的。福奇表示,沒有其他選擇的國家可能必須權衡疫苗的風險與新冠疫情的風險,新冠病毒也與同壹類型的腦血栓疾病有關。

“如果妳有替代疫苗,沒問題,但如果妳沒有,妳可能需要說,妳知道,這是壹個非常非常小的風險,”他說。“這將是未來做出的判斷。”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6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