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臉書刪除“黑命貴”領袖購置豪宅報告 內容審查令人不寒而栗


2021-04-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福克斯新聞4月16日報道,上週,臉書(Facebook)禁止用戶分享《紐約郵報》壹篇有關“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BLM)聯合創始人帕特裏斯•汗-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lors)進行有爭議的房地產購置的報道。

福克斯新聞撰稿人喬•孔查(Joe Concha)上週五在《美國新聞編輯室》節目中表示:“關於‘黑命貴’的故事,我們談論的是四套價值300萬美元的房子。紐約市‘黑命貴’分會負責人呼籲展開調查。”

“這怎麽不是故事呢?”“‘黑命貴’是壹個強大的實體,他們僅去年就籌集了9000多萬美元,因此他們不應該免於審查或問責,但大型科技公司顯然支持他們,說,‘這裏沒什麽可看的,我們要審查這個,’”孔查說。“這真讓人感到寒心。”

週四,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的用戶注意到,他們無法分享關於卡洛斯數百萬美元豪宅的報道的鏈接。當用戶試圖在臉書頁面或Messenger應用程序上分享文章時,福克斯新聞確認出現了錯誤信息。當用戶試圖發送鏈接時,壹個錯誤消息聲稱這篇文章“違反了我們的社區標準”。

臉書在給福克斯新聞“今晚塔克·卡爾森”欄目(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壹份聲明中表示,“這些內容因違反了我們的隱私和個人信息政策而被刪除。”《紐約時報》媒體專欄作家本·史密斯(Ben Smith)在推特上發表了壹篇更長的解釋,臉書提供了這壹解釋,而這家科技巨頭很快就在社交媒體上受到了抨擊。

《華盛頓郵報》關於卡洛斯的報道詳細介紹了她最近以總計32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800萬元)的價格購買的四套房子。據《華盛頓郵報》報道,這位自稱馬克思主義者的女子“還看中了巴哈馬群島壹處超級奢華的度假勝地,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和老虎·伍茲(Tiger Woods)都在那裏擁有房產。”據該報紙報道,“拿紹(Nassau)郊外的海濱勝地奧爾巴尼(Albany)的豪華公寓和聯排別墅的價格在500萬美元到2000萬美元之間。”

封鎖這篇報道的舉動讓很多人想起了臉書和推特(Twitter)前所未有的決定,即限製分享《華盛頓郵報》對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筆記本電腦的爆炸性報道,這些報道包含了他在父親擔任副總統期間的海外業務往來的電子郵件。

本週,“黑命貴”發表了壹份爲卡洛斯辯護的激烈聲明,暗示對她的財產的報道“延續了白人至上主義者對黑人活動分子的恐怖傳統”。

相關新聞:馬克思主義“黑命貴”領袖140萬美元洛杉矶購買奢侈別墅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07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