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斯克現身德州奧斯汀超級工廠 賽博卡車或年底投產


2021-04-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6日,據商業內幕報道,週四(4月15日),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正在建設中的超級工廠(gigactory),親自試駕了壹把由該工廠生產的純電動賽博皮卡Cybertruck。從網上曝光的照片來看,新車採用了非常簡潔的內飾設計,有些類似於新款Model S和Model X。據悉,奧斯汀的超級工廠將是賽博卡車的生產基地。

馬斯克在推特上回復了餐館賽博卡車超級工廠的消息,他說:“我就在那裏,開着賽博卡車繞着它將要建造的地方轉!”

照片還顯示他與工地的建築工人交談。

在現場與員工和車迷交流的過程中,馬斯克還是透露這款新車有望於“2021年的某個時間”在這座臨近竣工的超級工廠裏開始批量生產,但這壹切都取決於Giga Press(巨型鑄造機)的到位情況。據了解,該設備用於壹體化組件的製造,取代數百台機器人併減少車身後半部約70個零部件,併將首先應用在Model Y的生產之中。

毫無疑問,電動皮卡Cybertruck是特斯拉最受關注的未來車型之壹,截至2020年12月7日,該車的預訂量就已經逼近了80萬。雖然這款新車在尺寸和外觀設計上經曆了多次修改,但由於馬斯克在2020年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特斯拉已經最終敲定了該車的外觀設計,所以這次他試駕的車型有可能已經非常接近最終量產版本。

據Electrek報道稱,這是6個多月來首次看到這種汽車的原型。該出版物補充說,這可能是2019年12月馬斯克在洛杉矶開車時看到的同壹輛原型車,部分原因是車門把手的存在。今年3月,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升級後的賽博卡車將沒有門把手。

這款電動皮卡目前還沒有具體的上市日期,但馬斯克在1月份表示,“如果我們幸運的話”,2021年底就可以開始交貨。他補充說,預計將於2022年開始批量生產。

據Insider網站的蒂姆·萊文(Tim Levin)報道,在2019年11月Cybertruck首次亮相之前,馬斯克多年來壹直在提特斯拉的皮卡。

今年1月,特斯拉表示,其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Gigafactory將於今年投產,這將是該公司的第四個工廠。

馬斯克壹直是推動科技產業從矽谷向德州遷移的動力之壹。除了特斯拉工廠,馬斯克的航天公司SpaceX、神經技術公司Neuralink和基礎設施公司Boring company都在德克薩斯州有業務。

今年3月,馬斯克宣布他正試圖在SpaceX位於德克薩斯州的發射基地建立壹個名爲“星基地”的新城市。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3.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4.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5.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6. 华裔生活在美国“红州” 德州到底还能不能待了?
  7.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8.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9. 科学家模拟月球尘埃的气味 特殊 “有点像火药”
  10. 研究解释为什么会长白发 最明显的衰老迹象之一
  11. 德州参议院通过法案 公立学校必须展示十诫
  12. 特斯拉美国市场的Model S、X涨价 马斯克这样说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14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