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聯邦快遞槍手提前半年合法購買了槍支 背景審查機構失責


2021-04-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紐約郵報4月18日報道,週六晚上,警方表示,在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殺害8人的聯邦快遞前員工合法購買了他使用的兩支槍——儘管他本應被禁止這麽做,因爲之前的壹支槍因精神健康問題被沒收。

印第安納波利斯警方週六稱,19歲的布蘭登·斯科特·霍爾(Brandon Scott Hole)在2020年7月和9月購買了這兩支突擊步槍。

週六早些時候,警方以正在進行的調查爲由,拒絕向《華盛頓郵報》透露有關武器的製造和型號的任何進壹步細節。

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稱,去年,霍爾的母親報警說,她擔心他會被警察自殺,隨後當局從霍爾繳獲了壹支獵槍,獵槍沒有歸還給他。

印第安納波利斯警察局局長蘭德爾·泰勒(Randal Taylor)告訴《紐約時報》,這次查封本應阻止霍爾合法購買另壹件武器。霍爾在週四晚上的槍擊事件中自殺身亡。

印第安納州的“紅標法”(Red Flag)允許法官禁止被認爲有危險的人擁有槍支,但目前還不清楚霍爾是否舉行過“紅標法”聽證會,泰勒告訴《紐約時報》說。

拜登政府正在推進壹項有關延長槍支購買者背景審查時間的提案,該提案提議將目前的槍支背景審查從3天延長到10天。顯然,即使有這樣的法案,也無法阻止這樣的悲劇。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3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