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違背競選承諾受到批評 表態將提高接納難民的人數


2021-04-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7日,據路透社報道,拜登週六表示,他將提高今年美國接收難民人數的上限。壹天前,民主黨議員批評拜登同意保持曆史上最低的難民人數,拜登在受到批評後,改變了意見,增加接收難民的人數。

拜登週五簽署了壹項命令,將他的前任唐納德·川普頒布的1萬5千名難民入境上限延長到9月底。在簽署這項命令時,拜登擱置了今年2月宣布的壹項計劃,該計劃將難民人數提高到62500人。

拜登週六打完高爾夫球後在特拉華州對記者說,他將設置難民人數超過15,000的上限。

“我們將增加人數。問題是我們要先解決邊境的危機,我們不能同時做兩件事,但我們要提高這個數字。”

此前,拜登受到了議員和難民權益組織的批評。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週五表示,拜登計劃“在本財政年度剩下的時間裏,在5月15日之前製定壹個最終的、增加的難民上限。”

據報道,拜登將接納難民人數限製在1.5萬人的命令對倡導團體是壹個打擊,這些團體希望民主黨總統迅速採取行動,扭轉共和黨人川普總統的難民政策。川普設定這個數字的部分原因是爲了限製移民。

接納難民的項目不同於移民庇護製度,難民必須在海外接受審查,才能獲準入境美國,這與到達美國邊境後申請庇護的移民不同。

另壹個知情的美國官員此前告訴路透社:“拜登的謹慎態度似乎是在越來越多的移民抵達美墨邊境後,不想讓更多的難民入境,不想讓移民看到美國政府開放移民政策或者對移民服軟。”

普薩基週五表示,“拜登最初定下的62500人的目標似乎不太可能實現。”

目前,因爲邊境非法移民人數增加,共和黨人將邊境問題歸咎於拜登,指責他扭轉川普時代其他強硬移民政策的舉動。

拜登競選時曾承諾爲美國移民政策製定新路線,包括採取更具同情心的方式。但是他最初決定保留難民人數限製,這違背了他作爲候選人的承諾。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1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