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3死2傷 威斯康星州壹酒吧突發槍擊案 針對性作案 兇手在逃


2021-04-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8日,據CNN報道,威斯康星州基諾沙市(Kenosha)警方表示,週日(18日)淩晨,當地發生了壹起槍擊事件,造成3死兩傷,目前兇手仍然在逃。這起槍擊事件疑似有針對性作案。

警長戴維·貝斯(David Beth)說,週日淩晨12:40左右,“薩默斯酒館”(Somers House)酒吧內外都發生了槍擊。調查人員正在請求公衆幫助尋找在酒吧殺害叁人的槍手。

貝斯警長說:“目擊者表示好像兇手離開了酒吧,可過了壹會兒又回來了”,然後就開始開槍了。

警長說,目前還不清楚此離開酒吧的確切原因,也不清楚是否有壹名或多名槍手。

目前兇手仍然在逃,貝斯說,他希望任何有線索人能夠與警局聯係。

“我們認爲這不是壹起隨機殺人事件,”警長說。“所以事發這個地區的民衆,不會會因爲嫌疑人還沒有被抓獲而受到傷害。”

“來自多個機構的大約100名警官正在搜索該地區,試圖找到任何監控和任何可以幫助我們的線索,”貝斯說。

威斯康星州州長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在槍擊事件後表示,他“爲基諾沙感到心碎”。

埃弗斯在週日的壹份聲明中說:“我要感謝第壹批反應迅速的救援人員,他們仍在努力調查和找到那些捲入這場無謂悲劇的人。”“凱西(埃弗斯的妻子)和我加入威斯康辛人的行列,希望併祈禱那些受傷的人能康復。我們惦記着受影響的家人和親人,惦記着整個基諾沙社區,他們正爲另壹起槍支暴力悲劇而悲痛不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從槍支暴力檔案(GVA)、當地媒體和警方報告的數據分析顯示,自3月16日亞特蘭大地區的3家按摩院發生槍擊案,造成8人死亡以來,美國已發生至少47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CNN對大規模槍擊事件的定義是四名受害者死於或受傷於槍擊(不包括槍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6.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7.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7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