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特斯拉自動駕駛疑似又出事 在德州發生車禍 燒死兩人


2021-04-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8日,據彭博社報道,週六晚些時候,壹輛“自動駕駛”的特斯拉電動汽車在德克薩斯州發生車禍,起火併導緻兩名乘客死亡。

哈裏斯縣(Harris County)警督馬克·赫爾曼(Mark Herman)在電話採訪中表示,壹名受害者被發現坐在2019年Model S的副駕駛座位上,另壹名乘客在後座上。這輛車在靠近林地的卡爾頓林區(Carlton Woods)高速行駛後沒有轉彎,撞上了壹棵樹。

赫爾曼說,受害者的位置、證詞和其他物證都表明“撞車時出於自動駕駛狀態”,此事仍在調查中。

赫爾曼說,他的辦公室正在與聯邦當局協調,但沒有具體說明是哪些機構,也不知道是否啓用了自動駕駛功能。他補充說,大火燃燒了4個小時,用了3萬多加侖的水才把火撲滅。

特斯拉週日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此前,聯邦官員批評特斯拉汽車的電池組存在起火風險,而且沒有採取足夠措施阻止司機不當使用其自動駕駛的功能。在去年的壹場聽證會上,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主席表示,“現在是時候停止讓任何部分自動化車輛上的司機,可以任意使用自動駕駛功能了。”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爲公司汽車的安全記錄進行了辯護。本週,他在Twitter上分享了壹篇報道,稱壹輛啓用自動駕駛的特斯拉發生事故的幾率比普通車輛“低10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4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