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路易斯安那州突發槍案 5人被飛車掃射重傷 美國1天3起


2021-04-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8日,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下屬的KSLA電視台週日晚些時候報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什裏夫波特市(Shreveport)壹家酒類販賣店(liquor store)發生飛車槍擊案( drive-by shooting),造成5人受傷,傷勢嚴重,目前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據KLSA報道,在週日什裏夫波特(Shreveport)槍擊案中,4名傷者在赫恩大道(Hearne Avenue)的商店外中槍,槍擊發生時壹人在商店內。報道稱,當地時間週日晚上9點左右,多支警察部隊被派往事故現場。

報道稱,槍擊事件發生幾小時後,有關部門還沒有通報詳細情況,但稱傷者危及生命,警方正在尋找壹輛白色福特(Ford)汽車。

路透社未能立即聯係到當地警方。什裏夫波特市長辦公室沒有立即回復路透社的置評請求。

這是美國24小時內報道的第叁起多起槍擊事件,最近幾週的槍擊事件激增已經讓美國社會緊張不安。

週四晚上,壹名槍手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聯邦快遞中心槍殺8名工作人員後自殺。過去壹個月來,美國至少發生了7起大規模緻命槍擊事件。

週日早些時候,有叁人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壹處公寓大樓死亡,當局正在追捕壹名與這起緻命槍擊案有關的前副警長。另外,週日淩晨,威斯康星州基諾沙縣壹家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8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