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明尼蘇達警察追捕持槍劫車犯 嫌犯意欲再度劫車被擊斃


2021-04-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福克斯新聞4月18日報道,週日下午壹段視頻顯示,壹名持槍劫車犯在明尼蘇達州被警察追捕時拿槍指着迎面而來的壹輛汽車,隨後被警察擊斃。

這起劫車事件發生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以南約20英裏的伯恩斯維爾鎮(Burnsville)。警方在壹份聲明中說,警察在伯恩斯維爾遇到了嫌疑人,據信是壹名20多歲的白人男子,他駕駛着壹輛偷來的車牌。

就在嫌犯撞毀車輛後不久,警方接到報告稱,這名男子隨後用槍指着壹名女子劫走了她的汽車。

警方表示,嫌犯在追車過程中向警方開槍,隨後撞毀了車輛。

明尼蘇達州交通部門的視頻顯示,在13號高速公路上,壹名被警察追趕的男子從壹輛正在行駛的汽車裏跳出來,衝進迎來而來的車流中,用槍指着壹輛正在靠近的汽車。汽車似乎突然轉向,進入了向北行駛的車道逃逸。嫌犯繼續向警察開槍,多名警察予以回擊。該男子後來在明尼阿波利斯醫院被宣布死亡。

明尼蘇達州刑事逮捕局派出特工調查這起槍擊事件,高速公路在調查過程中雙向封閉。

沒有警察受傷,涉案人員已被按標準行政休假。警方表示,所有警員都隨身攜帶攝像頭,這將是明尼蘇達刑事逮捕局(Minnesota Bureau of Criminal arrest)調查的壹部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