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前奧斯汀地區副警長昨日殺妻害子 群衆舉報行蹤今已被捕


2021-04-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紐約郵報4月19日報道,週壹早上,這位被控謀殺妻子、十幾歲的女兒和女兒男友的前警長探員向德州警方自首。特拉維斯縣地方檢察官何塞·加爾薩(José Garza)表示,他將要求拘留布羅德裏克,不得保釋。

據KXAN報道,41歲的斯蒂芬·布羅德裏克(Stephen Broderick)被特拉維斯縣(Travis County)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指控犯有謀殺罪。

據曼諾市(Manor)警察局稱,早上7點05分左右,他在距離奧斯汀(Austin)東北約12英裏的曼諾市附近沿着Old Kimbro路行走時被逮捕,當時他身上帶着壹把上了子彈的手槍。

“把手舉起來!”KXAN獲得了布羅德裏克被捕的行車記錄儀視頻,報道稱,莊園警察在靠近布羅德裏克時大喊大叫。

“立即停止!十指交叉放在頭頂!轉過身去,背對着我!現在就做!”壹名警察命令布羅德裏克,布羅德裏克服從了命令。

可以聽到警察詢問嫌疑犯是否有槍。視頻顯示,他們隨後從他的腰帶上拔出了上膛的槍支,壹名警察拿出了子彈和彈藥。

據《奧斯汀美國政治家報》報道,特拉維斯縣地方檢察官何塞·加爾薩(José Garza)表示,他將要求拘留布羅德裏克,不得保釋。

加爾薩說,“因爲布羅德裏克先生是在支付保釋金之後犯下的這壹令人發指的罪行,他被控性侵兒童,德州法律允許對他的拘留不準保釋。”

“我們的辦公室將確保布羅德裏克先生繼續被拘留併被追究責任。我的心繼續爲這次愚蠢暴力行爲的受害者、他們的家人和我們社區的痛苦而悲痛。”他補充說。

警方公布的壹張照片顯示,身穿黑色襯衫和深色牛仔褲的布羅德裏克在美國290號高速公路附近的道路上舉起雙手投降。

據KXAN報道,警方表示,嫌疑人持有手槍,但在逮捕他時併沒有開槍,此前警方接到了壹個可疑人士的電話。

據新聞媒體報道,在曼諾市警察的協助下,布羅德裏克曾擔任偵探的特拉維斯縣警長辦公室率先逮捕了布羅德裏克。

據報道,布羅德裏克涉嫌殺害他的妻子阿曼達·布羅德裏克(Amanda Broderick)、十幾歲的女兒艾莉莎(Alyssa)和與北德克薩斯大學簽約的出色後衛威利·西蒙斯叁世(Willie Simmons III)。

特拉維斯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指控他犯有謀殺罪。

據《奧斯汀美國政治家報》報道,布羅德裏克去年因涉嫌猥亵壹名16歲少女而被指控入獄,之後他從特拉維斯縣警長辦公室退休。

據KXAN報道,布羅德裏克此前也是巴斯多普縣(Bastrop)警長辦公室的壹名調查員。

特拉維斯縣治安官莎莉·埃爾南德斯(Sally Hernandez)在壹份聲明中說:“我特別感謝那位警惕的市民,在看到布羅德裏克後撥打了911,也特別感謝今早拘留了布羅德裏克的曼諾市警局警官和特拉維斯縣警長辦公室的副警長。”

埃爾南德斯說:“壹名前特拉維斯縣治安官辦公室的副警長是這起可怕事件的嫌疑人,我真的很傷心。”“特拉維斯縣警長辦公室將向受害者的家屬提供任何和所有的援助。

她補充說:“我爲特拉維斯縣警長辦公、奧斯汀警局和其他執法機構的男男女女所表現出的正直和專業精神感到驕傲,他們不知疲倦地工作了壹整晚,才找到了斯蒂芬·布羅德裏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2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