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或頒新規將香煙中尼古丁降至最低 禁薄荷香煙


2021-04-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9日,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據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在考慮要求煙草公司將在美國銷售的所有香煙中的尼古丁含量降低到不會讓人上瘾的水平。政府官員正在考慮這項政策,因爲他們即將在最後期限4月29日前宣布是否禁止薄荷醇香煙的決定。

據悉,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必須在4月29日前在法庭上回應此前提出的禁止薄荷醇香煙的請求,明確披露該機構是否打算推行這樣的政策。知情人士說,拜登(Biden)政府目前正在權衡是繼續推行薄荷醇禁令,還是在所有香煙中減少尼古丁含量,或者兩者兼得。

白宮和FDA週壹沒有立即置評。

據報道,正在考慮中的減少香煙中尼古丁含量的政策,將把香煙中的化學物質降低到不上瘾或上瘾的最低水平,旨在推動數百萬吸煙者要麽戒煙,要麽改用危害較小的替代品,如尼古丁口香糖、含片或電子煙。與此同時,壹項薄荷醇香煙的禁令將旨在遏製年輕人開始吸煙的習慣,他們中的許多人是從薄荷醇香煙開始吸煙的。這兩項政策都需要數年時間才能實施,併可能面臨法律挑戰。

川普政府時期的FDA專員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在2017年提出了壹項更廣泛的煙草政策,作爲這壹政策的壹部分,他主張禁止薄荷醇香煙和減少香煙中的尼古丁含量。但在他2019年離開該機構後,這兩項計劃都被擱置了。

根據FDA的說法,尼古丁本身不會導緻癌症、心髒病或肺病。但它會讓人們沉迷於香煙,美國每年有48萬人因吸煙而死亡。煙草公司表示,香煙尼古丁含量的任何變化都必須得到科學研究的支持,併應考慮到黑市銷售增加等潛在後果。

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進行的研究已經表明,香煙中減少尼古丁的含量後,吸煙者更容易戒煙或尋求替代品,如電子煙或口香糖。

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降低香煙中的尼古丁含量壹直是FDA內部討論的話題。它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例如轉基因煙草植物或在生產過程中從煙葉中剝離尼古丁。2009年,《煙草控製法》授權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強製進行這壹改變,規定這項政策必須基於科學證據。

而對薄荷醇香煙的禁令也是FDA多年來壹直關注的問題。

《煙草控製法案》禁止在香煙中添加糖果、水果和香料,因爲它們對兒童具有潛在的吸引力,但薄荷醇的問題仍未解決。2009年的法律規定,FDA隻有在能夠證明禁令對公衆健康有淨好處的情況下,才能禁止薄荷醇香煙,同時考慮到潛在的意外後果,如非法市場。自那以後,該機構壹直在努力克服這壹障礙。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在2013年得出結論,薄荷醇更難戒掉,而且可能比普通香煙帶來更大的健康風險。該機構表示,使用這種香煙會讓越來越多的青少年開始吸煙。

薄荷醇是壹種天然存在於薄荷植物中的化合物,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就被添加到香煙中。它在口腔和喉嚨中提供壹種涼爽的感覺,類似於薄荷糖止咳劑。衛生官員表示,薄荷醇緩解了香煙煙霧對喉嚨的刺激,使薄荷醇對年輕人和從未吸過煙的人更具吸引力。

煙草業拒絕接受FDA關於薄荷醇的調查結果。美國聯邦政府數據顯示,在美國每年售出的2,260億支香煙中,薄荷煙佔了叁分之壹,深受青少年和非裔美國煙民的歡迎。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0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