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試圖兩黨坐下來推動基礎設施計劃 稱準備妥協


2021-04-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9日,據NewsMax報道,拜登週壹會見了壹個由兩黨議員組成的小組,這些議員以前都擔任過州長或市長。白宮正在尋求就拜登提出的超過2萬億美元的就業和基礎設施方案達成協議。

拜登在會晤壹開始就表示:“我準備妥協,準備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麽,我們能在什麽問題上共同努力。”“我注意到每個人都支持基礎設施建設。問題是誰將爲此買單。”

報道指出,這個兩黨議員小組由五名民主黨人、四名共和黨人和壹名無黨派人士組成。包括:科羅拉多州民主黨參議員約翰·希肯魯珀(John Hickenlooper)、新罕布什爾州民主黨參議員約翰·胡芬(John Hoeven)、緬因州共和黨參議員安格斯·金(Angus King)、猶他州共和黨參議員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和新罕布什爾州民主黨參議員珍妮·沙欣(Jeanne Shaheen)。衆議院代表:密蘇裏州民主黨衆議員伊曼紐爾·克利弗(Emanuel Cleaver),佛羅裏達州民主黨衆議員查理·克裏斯特(Charlie Crist),佛羅裏達州共和黨衆議員卡洛斯(Carlos Giménez),德克薩斯州共和黨衆議員凱·格蘭傑(Kay Granger)和加州民主黨衆議員諾瑪·托雷斯(Norma Torres)也將出席。

拜登說,他選擇了壹些前地方領導人,因爲他們知道如何把事情辦好。同樣是前市長的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也參加了會議。

週壹的會議是拜登第二次召集兩黨議員小組,試圖起草壹項兩黨都支持的基礎設施法案。

NewsMax的報道指出,佛羅裏達州共和黨衆議員卡洛斯(Carlos Giménez)曾公開反對確認拜登當選的大選投票結果,曾對大選結果提出質疑,但週壹白宮卻對他表示熱烈歡迎,從這壹點可以看出,拜登政府爲了達成基建法案所做的退讓。

雖然修復美國破敗的道路和橋梁,併要求企業支付賬單受到美國選民的歡迎,但國會的共和黨人說,拜登提出的法案規模太大,因爲多數人反對提高公司稅。

上週,拜登在橢圓形辦公室與八名國會議員進行了近兩個小時的會談,討論該法案。之後,共和黨人幾乎沒有任何壹位表示支持。

據悉,拜登正在推動壹項超過2萬億美元的就業和基礎設施計劃,該計劃被稱爲“美國就業計劃”(American Jobs Plan)。該計劃要求在道路和橋梁等傳統基礎設施項目上投入資金,同時還要考慮應對氣候變化、擴大家庭和社區護理的覆蓋面等其他優先事項。分配的資金將在8年內使用,併通過將企業稅率從21%提高到28%,以及限製美國公司通過將利潤轉移到海外來避稅的能力來支付。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4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