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福州籍華裔女子注射強生疫苗後 染新冠去世


2021-04-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9日,據《世界日報》報道,近日,家住紐約曼哈頓唐人街的壹名福州籍華裔女子在打過疫苗後不久,先是丈夫不幸被感染新冠病毒,接連她又出現新冠肺炎症狀,而且病情突然惡化,不到半個月就病重去世!而遠在福州老家的兩個孩子,已經與她分別了20年沒能見面。

這名不幸的華人女子,名叫陳夢琴,今年57歲。4月1日,陳夢琴在曼哈頓唐人街的壹家藥房打了強生新冠疫苗。

第二天,她的丈夫就感覺嗓子不舒服,去做了檢測,結果確診新冠病毒呈陽性,接着她本人也出現了新冠肺炎症狀。

大家都知道,唐人街的居住條件有限。陳夢琴和丈夫住在壹間不大的公寓裏,根本不具備隔離條件。所以,兩人就乘車到當地壹家醫院,希望能住院接受治療,誰知醫院拒絕接收他們。兩人不得不返回家中,壹個星期後,症狀依然沒有好轉。

陳夢琴的姐姐就把兩個人接到自己在法拉盛的住處,讓出二樓給他們做隔離居住,其姐負責照顧這對夫婦的生活飲食。當時陳夢琴的症狀隻是怕冷,經常出冷汗,很容易餓,飯量有所增加。這樣看起來不算重症。

4月13日晚上6時多,陳夢琴還吃了壹大碗面,當天的後半夜裏,她還起來喝了些水,不料過了壹小時,人就感覺不行了。正在睡夢中的姐姐接到樓上陳夢琴丈夫打來的電話,陳夢琴當時已經呼吸困難。陳的姐姐說:“我女兒立即就撥打了911。”

幾分鍾後,救護車趕到陳姐家,醫護人員現場施救後,陳夢琴又恢復了喘氣,血壓和心跳恢復正常,隨後被送到皇後區長老會醫院。壹做新冠檢測,結果也是陽性。

陳夢琴淩晨被送到醫院後,心髒也停跳過壹次。4月14日早上,陳姐和女兒去醫院重症監護病房去探望,陳夢琴處於昏迷中,當天晚上又停了壹次心跳,在急救後再次得已恢復。

15日下午,陳夢琴的丈夫新冠病毒檢測轉陰,便和陳姐壹起到醫院看望陳夢琴。沒想到這竟成了最後的永別。

4月16日早上,陳姐得到醫院的消息,妹妹陳夢琴去世!陳姐悲痛不已,她說本想早上還想再去探望她。

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陳夢琴還堅持上班,期間隻休息了壹、兩週。陳姐說,沒想到在疫情已經大爲好轉之時離開了我們,這壹切太突然了。

陳夢琴的丈夫在曼哈頓唐人街的壹家商場裏做生意。陳姐說,不知道他們兩人誰先感染,也不知道妹妹在接種疫苗時,是否已經感染。

陳的家人已經同意進行屍體檢驗,來確定陳夢琴是否出現血栓。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4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