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2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四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泰國僧人生日當天砍頭祭祀 以求來生好運


2021-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報道,泰國壹名佛教僧人在自己生日當天砍下了自己的頭,希望這種恐怖的祭祀能給他來世帶來好運。

據英國《地鐵報》報道,現年68歲的塔瑪康恩·王普利查(Thammakorn Wangpreecha)已經出家11年,他在壹尊宗教雕像旁建造了壹個斷頭台,這尊雕像描繪的是因陀羅神砍下了自己的頭祭祀的故事。

僧人的侄子邦查得·邦拉得(Booncherd Boonrod)發現了被砍頭的屍體,說他留下了壹張紙條。“紙條上說,砍下他的頭是他讚美佛陀的方式,他已經爲此計劃了五年”。“他的願望是獻上他的頭和靈魂,這樣上帝就可以在來生將他轉世爲更高的精神存在,”侄子補充道。

隨後,數百名已故僧人的信徒來到農布蘭普(Nong Bua Lamphu)的臥佛顯寺(Wat Phu Hin),爲他的葬禮做準備——把他放在棺材裏,他的頭放在另壹個棺材裏,在森林裏焚燒。

“他實現了自己的目標,得到了教化,”他的壹名追隨者於說,據新聞媒體報道。

國家佛教辦公室要求當地政府幫助傳播這樣的信息:人們可以捐錢或放生鳥類作爲祭奠,而不是砍下他們的頭。

“寺廟主管和住持應該檢討自己的修行,併照顧好寺廟裏的其他僧人。這壹事件可能是疏忽職守的證據,”該辦公室發言人西寶文·卡幺南(Sipbowon Kaeo-ngam)說,國際商業時報報道,“我們必須防止這種不愉快的情況再次發生,”他補充說。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222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