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迪拜陽台20裸女壹字排開拍性感照 名模被起底


2021-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烏克蘭外交部證實,有11名烏克蘭籍女子在迪拜被捕,這些人大部分都是名模,包括Yana、Diana、Ekaterina Kashenk、Sophia Tkachuk、Marianna Fedchuk,以及年僅19歲的Dariya Khorunzhenko。

近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的社群網路上有壹些畫面引起了熱議,作爲民風相當保守的中東國家之壹,阿聯居然出現了這樣驚人的壹幕:幾十名白人女孩全裸地站在迪拜公寓陽台外。而其中赫見許多烏克蘭籍名模,現在她們都因此觸法,將面臨半年的牢獄之災以及的罰款。

由於他們所在的公寓是迪拜地標,於是警察很快就找上門,全部都被逮捕,警方發現在場的人數不隻20人,有將近40名女性,年齡都在18到25歲之間,來自俄羅斯、烏克蘭、白羅斯和摩爾多瓦等國家。

除此之外,杜拜警方還逮捕了壹名33歲的俄羅斯男子Alexey Konstov,他是壹名攝影師,警方認爲這場裸體派對是他舉辦的,但他矢口否認,稱自己隻是隔壁鄰居,看到對面熱鬧後過來拍照而已。

據電視新聞服務機構TSN 4月13日報道,被逮捕的模特和攝影師在阿聯酋當地監獄度過了10天之後,終於抵達烏克蘭。

據記者介紹,壹名年輕女子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無法離開阿聯酋。

烏克蘭外交部新聞秘書尼古連科(Oleh Nikolenko)告訴UNIAN, 11名烏克蘭模特因違反公共道德而被驅逐出境。

“4月12日晚,阿聯酋當局驅逐了11名烏克蘭公民,他們此前在迪拜因參與裸照拍攝而被拘留。另壹名確診爲新冠的烏克蘭女模特將在康復後被驅逐出境,”他說。

尼古連科還說,所有這些烏克蘭婦女都被禁止進入阿聯酋。“多虧了烏克蘭駐迪拜領事館的努力,這些女性公民得到了最低限度的懲罰,”他補充說。

尼古連科回顧說,除了驅逐出境之外,他們還面臨罰款和長達6個月的監禁。

這位外交部發言人呼籲烏克蘭公民在東道國嚴格遵守法律和行爲規則,以確保出國旅行的安全。

據悉,這些回到烏克蘭的女模特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稱終於回到家,言語中滿是愉快和興奮。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3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