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肖萬被定罪 明州將起訴弗洛伊德案其他3名警察


2021-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據路透社報道,週二,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官德裏克·肖萬(Derek Chauvin)因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壹案被定罪,之後檢察官將開始將注意力轉向對另外叁名參與逮捕弗洛伊德的警察提起訴訟。

在去年5月弗洛伊德去世後幾天,杜濤(Tou Thao)、J·亞曆山大·金(J. Alexander Kueng)和托馬斯·萊恩(Thomas Lane)都被解雇和逮捕,他們在8月23日的審判中面臨協助和教唆對弗洛伊德實施二級謀殺和二級過失殺人罪的指控。

協助和教唆謀殺最高可判處40年監禁,不過量刑指南可以將最高刑期減至15年。

以下是明尼蘇達州檢察官對這叁人的指控摘要,他們在繳納75萬美元保釋金後均獲保釋:

27歲的亞曆山大•金(J. Alexander Kueng)

金和萊恩是第壹批到達商店外的警察,當時他們接到報警電話,稱弗洛伊德用壹張20美元的假鈔購買香煙。金於2019年從警察學院畢業,併於去年12月開始擔任警官。

檢察官說,在緻命的遭遇中,金在肖萬和萊恩之間,跪在弗洛伊德的背上,手放在被铐着的弗洛伊德的左手腕上。

檢方在起訴書中稱,弗洛伊德失去反應後,金檢查了右手腕的脈搏,併說,“我找不到脈搏。”

38歲的托馬斯·萊恩(THOMAS LANE)

檢察官說,與金壹起到達現場後,是萊恩命令弗洛伊德下車,併給他戴上手铐。他當時在警察隊伍裏才入職幾天。

在弗洛伊德不願意進入壹輛警車的後座後,肖萬、金和萊恩各自用自己的體重將趴在地上的弗洛伊德製服。萊恩雙腿着地,“跪在上面,用手壓在上面,”起訴書稱。

期間萊恩詢問:“我們要不要讓他側身躺着?”肖萬回答說:“不,讓他待在我們抓到他的地方。”萊恩接着說:“我擔心的是他服用了興奮劑或其他什麽。”肖萬對他說:“這就是我們讓他趴着的原因。”

35歲的杜滔(TOU THAO)

2009年,作爲壹名新人,杜滔因裁員而失去了警局的工作,2012年重新加入了警隊。在弗洛伊德已經被戴上手铐之後,杜滔和肖萬壹起來到了現場。

雖然杜滔是四名警官中唯壹沒有與弗洛伊德有過身體接觸的人,但檢察官說,他直接看到了肖萬和其他人是如何壓製他的。

杜滔站在現場的圍觀者中間,站在他們和趴在弗洛伊德屍體上的其他叁名警察之間。

當壹名路人走上前試圖阻止警察,“懇求肖萬不要壓住弗洛伊德先生的時候,杜滔把手放在這位市民身上,讓他退後,”訴狀說。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7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