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人口普查總共調整7個席位 德州佛州比估算少壹席位


2021-04-2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6日,據彭博社報道,週壹公布了新的人口普查數據,根據人口數據將重新分配美國衆議院的席位。在這次10年壹次的人口普查後,德克薩斯州獲得了兩個新的席位,科羅拉多州,佛羅裏達州,蒙大拿州,北卡羅來納州和俄勒岡州各自獲得壹個新的席位。加利福尼亞州,伊利諾伊州,密歇根州,紐約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和西弗吉尼亞州,各自丟掉壹個席位。這意味着在2022年中期選舉之前,東北和中西部各州減少7個席位,政治影響力將轉移到共和黨據點。

美國人口普查局週壹公布了十年來各州人口的統計數字,在50個州中重新分配了435個衆議院席位,以說明過去十年來的人口變化。彭博社指出,僅靠這些變化就足以決定力量的平衡:民主黨現在在衆議院中佔有很小的優勢,其席位不到六個席位。

贏得新增席位的州很大程度上是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2020年贏得的,因此這7個席位基本都歸屬共和黨,而喬·拜登(Joe Biden)此前贏得的州則是這輪人口普查的輸家。

衆議院的人數從1911年以來就保持435席不變,因此如果壹些州人口增長快,獲得新席位,另外壹些州就會失去席位。而且由於總統選舉將參考衆議院代表人數,這意味着壹些州將在2024年總統選舉中失去影響力。

彭博社指出,該結果還是令人驚訝,因爲這是自從1920年人口普查後,重新分配的席位數量最少的壹次。

根據人口普查局自己的年度估算,預計德克薩斯州應該新增3個席位,佛羅裏達州應該新增2個席位,亞利桑那州也應該新增壹個席位。代理人口普查主任羅恩·賈明(Ron Jarmin)將這壹差異歸因於增長慢於預期,但表示差異在1%以內,是合理的。

衆議院的平均席位現在將從2010年的710,767人增加到761,169人。

人口普查還宣布,美國總人口爲331,449,281人,自2010年以來增長了7.4%,但這是美國曆史上增長速度第二慢的十年。

今年晚些時候,人口普查局將發布數據,顯示人口中心的增長,併將指導各州重新繪製其國會區域地圖。 這有望在各黨派議員劃定地區界限的州引發激烈的辯論。

此次人口普查,衆議院隻有7個席位易手,1940年以來美國政治地圖上的更改實際上比任何時候都要少。 在新冠大流行之前,美國國內的人口移徙已達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最低水平,減緩了人們遷移到東西兩岸的長期趨勢。 但是,民主黨人在衆議院所佔的比例很小,而且美國深刻的政治分歧使任何改變都變得更加重要。

自從1850年加入聯邦以來,加利福尼亞州仍然是人口最多的州,它將首次失去壹個國會席位。而自1980年代以來,蒙大拿州將首次擁有兩名代表。

週壹公布的最高分配數據比原定計劃晚了四個月,這時因爲正當人口普查局啓動核算憲法規定的國家總人數時,新冠大流行襲來,影響了統計的進程。

推遲公布數據,可能會在明年國會選舉的提交截止日期前造成更大的混亂,因爲現任者及其挑戰者在競選活動開始之前可能不會知道他們要競選哪個地區。

但這也可能有助於迫使壹些衆議院議員退休或競選更高職位。 週壹,民主黨代表蒂姆·瑞安(Tim Ryan)宣布競選美國參議院的計劃,因爲他承認新的政治地圖將使他的揚斯敦地區衆議院地區更難留在民主黨手中。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21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