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迪拜“美臀小分隊”組織者身份全揭秘 民主黨金主睡過模特


2021-04-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紐約郵報4月30日報道,烏克蘭裔美國花花公子因拍攝裸體模特“美臀小分隊”的照片而在迪拜被拘留,他在壹次新採訪中承認他與兩名年輕的模特發生過性關係,併堅稱摩天大廈陽台豔照事件絕非是嘩衆取寵。

41歲的維塔利·格雷欽(Vitaliy Grechin)因爲在Instagram上分享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拍攝的引人注目的圖片而引起軒然大波,之後被判入獄。他承認這種“限製級”的事件是個“錯誤”。

根據《太陽報》的報道,格雷欽爲21名婦女前往保守派國家的全程有償旅行提供了13500美元的費用,據採訪該地產大亨的消息稱他曾與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壹起吃飯,併與希拉裏·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合影。

“我的生活方式是這個星球上90%的男性想做卻做不到的,我不想爲此道歉。”他通過手機告訴新聞媒體。

格雷欽說,他被監禁20天後才被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隨即被釋放,併沒有被指控,但需隔離10天。

他告訴《太陽報》:“這不是監獄,但我不能離開房間,我所做的壹切都受到監控。”

格雷欽堅持認爲,這些模特曾面臨“傷風敗俗”的指控,但後來被釋放併離開了該國。這些模特隻是“朋友”,併沒有參與賣淫。

有壹個模特的父親還聲稱,高樓陽台的擺拍併不是宣傳噱頭,也不是什麽宣傳。

“根據迪拜的法律,女孩的所作所爲是錯誤的。但是我們談論的是壹群非常年輕、興奮、思想開放、普通的女孩,他們與陪侍、模特製作或其他任何事情都沒有關係。”他告訴媒體。

“在迪拜,壹切都在鏡頭前。如果有其他男人過來,或者這些女孩在賣淫的話,都會被發現的。”格雷欽說。 “我與其中兩個女孩發生過性關係,而且不是同壹時間。我們是普通人。”

他補充說:“要了解這些女性的心態,您必須了解她們的文化,這是壹個更加開放的社會。”

格雷欽告訴《太陽報》:“他們看着Instagram和《花花公子》雜志,會覺得如果妳很漂亮想展顯示自己的好身材是可以了。”

“這併不意味着他們想參加拍攝的狂歡或色情片。在我們的文化中,性與美之間既有明顯的區別,”他補充說。

格雷欽描述了“美臀小分隊”照片的拍攝過程,併說該小組於4月3日在遊泳池和壹家餐館度過,然後去了俄羅斯IT老闆阿列克謝·孔佐佐夫(Alexei Kontsov)在豪華的濱海區的頂層公寓。他說,壹些婦女脫下泳衣後,便到陽台上拍了全景照片。

“這不是有計劃的或有預謀的,沒有人被迫做任何事情。我組織了這次旅行,但沒有組織這次拍攝,因爲併沒有拍攝,”格雷欽說。 “這併不是要嘩衆取寵,我們沒有什麽要推廣的。”

他說,是壹個陌生的鄰居拍下了這些模特的照片,併將其發布在社交媒體上。

“我們不知道是誰拍攝的,爲什麽拍攝的。他們是製作色情內容併散布色情內容的人,而不是我們。”格雷欽說。

在公寓裏,他說自己在鋼琴上彈奏貝多芬和莫紮特時,拍下了模特的美臀照片。

“這不是壹張清晰的照片,”他補充說。 “它們是壹群私人朋友的私人照片,他們本來不是公開的。”

據《太陽報》報道,其中壹名模特是23歲的娜塔莉亞·喬普裏納(Natalya Chuprina),稱陽台照片爲“紀念品”,是“爲自己的紀念品”。

報告說,格雷欽出生在基輔,父親是醫生丹尼爾(Daniel),媽媽是會計師雷莎(Raisa),十歲時移居美國,定居在底特律郊區。

他說他在911之後加入了美國陸軍併從事情報工作。美國當局向《太陽報》證實,他是美國陸軍預備役的壹員,從1998年至2005年擔任翻譯。

“出於愛國心態我加入了美軍,這也幫助我完成了大學學業。” 格雷欽告訴媒體。

據《太陽報》報道,他後來創立了壹家烏克蘭金融公司,併將其四分之叁的股份賣給了俄羅斯億萬富翁奧列格·博伊科(Oleg Boyko)擁有的壹家私募股權公司。

他說:“僅憑那筆交易,我就賺了幾百萬美元。”

《太陽報》查閱的聯邦選舉委員會記錄顯示,他向民主黨和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競選活動捐贈了超過13.9萬美元。

格雷欽的環球旅行生活方式包括每月與漂亮的女性舉行聚會,他說,她們是他在泰國、巴厘島和馬爾代夫等異國風情地區的朋友。

“我已經過了幾十年的夢想生活。非常抱歉,由於陽台上的白癡30秒,它已經公開了。”他告訴《太陽報》。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
  3.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4. 日本男性听女人说这四句话会立即分手 底线是这些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这不是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的失控 而是有意为之
  7. 美国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案酿八伤 包括12岁女孩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蓬佩奥宣布不竞选2024美国总统:不是我们的时刻
  10. 实拍照像P图 完美无缝 日本摄影大赛特选照掀热议
  11. NASA“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上发现“龙骨状”结构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2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