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斯克5月8日參加NBC晚間節目 “週六夜場”欄目佳賓不歡迎


2021-05-0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知情人士告訴紐約郵報副刊《第六頁》說,“週六夜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的佳賓在節目中不會被迫與備受爭議的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同台。

壹位消息人士告訴我們:“從過去看如果壹個演員很不開心,他們就不必這麽做。” “SNL的老闆洛恩·邁克爾斯(Lorne Michaels)永遠不會讓他們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特斯拉的創始人現年49歲的馬斯克將於5月8日登上NBC的晚間節目,但壹些演職人員明確表示,他們對在8H工作室與馬斯克同台的興趣不大。

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讓我們壹起來看看‘週六夜場’到底有多活躍,”演員鮑文·楊(Bowen Yang)寫道:“這他媽的意味着什麽?”

同時,作家安德魯·迪斯穆克(Andrew Dismukes)在Instagram上發布:“我隻想與切裏·奧特裏(Cher-E Oteri,CEO)這樣的CEO壹起做事”,還配上“ SNL”前佳賓奧特裏的照片。

長期擔任演員的艾迪·布萊恩特(Aidy Bryant)分享了壹條信息,許多人也認爲這是對馬斯克的不滿。這位33歲的明星重新發布了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壹條推文,稱其爲“道德猥亵”,即“當今美國50個最富有的人擁有比我們50%底層的人更多的財富。”

至於37歲的“週末更新”的主持人邁克爾·車(Michael Che)本週對吉米·法倫(Jimmy Fallon)開玩笑說,他希望億萬富翁能夠秉承主持人的“ SNL”傳統,即爲每個演員提供“幾百萬美元”。

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還因報名參加馬斯克的演出而遭到抨擊,因爲壹些歌迷在網上宣稱他“正在毀滅地球”併且不喜歡女性。

馬斯克將從週二開始在30 Rock進行排練。有人告訴我們,目前還沒有演員退出這個節目。消息人士補充說:“無論您是否喜歡他,伊隆都是壹個非常有趣的角色…他是個戲精。”

多年來,馬斯克多次備受爭議。在去年9月的壹次採訪中,他淡化了冠狀病毒的風險,併補充說他不會打新冠疫苗。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2.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3. 中国政府黑客数量比FBI网络情报员“至少多50倍”
  4.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5. 彭斯就国会山庄暴动作证超5小时 川普称有信心
  6. 美国2月个人储蓄率为4.6% 远低8.9%历史平均值
  7. 多种衡量方法都认为 美股当前估值一点不便宜
  8. ChatGPT革命推动今年美股一半涨幅 周期放缓衰退
  9.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10. 中国内资金枯竭 法国50座中资酒庄待售 裁员欠薪
  11. 重大衰退潮信号?贝莱德CEO出售巨额个人股份
  12. 谷歌仍持续裁员上万人 CEO年薪却暴增近35倍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615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