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總統在個人網站上推出新的通訊平台 與支持者交流


2021-05-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4日,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道,川普總統(Donald Trump)被Facebook及Twitter等社交平台封殺多月後決定“自立門戶”建立通訊平台,旨在與支持者交流。

這個平台設於川普的個人網站www.DonaldJTrump.com/desk內,川普可以留言、張貼圖片和片段。支持者則可以在Facebook及Twitter轉載有關內容,但該平台沒有回復功能。

壹位熟悉該項目的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這隻是單向交流。” “該係統允許川普與他的追隨者進行溝通。”

有消息人士指,有關平台隻是單向的通訊平台。目前未知它是否屬於川普另立社交平台的計劃,或是還有其他項目。

美國國會1月6日遭川普的支持者衝擊後,多個社交平台紛紛封殺川普,Twitter決定永久封殺他的帳戶,Facebook亦決定無限期封鎖,不過該公司原定在5日公布是否決定解封。

川普的新平台於週二浮出水面,此前有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川普總統計劃在被各個社交平台封禁後,“向前邁進”創建自己的社交媒體平台。

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對福克斯新聞說:“川普總統的網站是壹個很好的資源,可以找到他上任以來的最新聲明和要點,但這不是壹個新的社交媒體平台。”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在這方面提供更多信息。”

據悉,川普的該平台推出的第二天,也就是週叁明天,Facebook監督委員會將宣布其是否無限期將川普從Facebook和Instagram暫停。該委員會在壹月份接受了Facebook的案件申訴,以審查該禁令,併在用戶是政治領導人時提供有關停職的政策建議。

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後,Facebook無限期地禁止川普發帖,首席執行官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說,他們“相信在此期間允許總統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的風險實在太大了”。

但無論Facebook週叁有何決定,Twitter發言人都對福克斯新聞表示,川普被永久禁止發布推文。

Facebook發言人拒絕對川普的新平台發表評論。 Twitter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應福克斯新聞的置評請求。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