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大量目擊者證實 UFO降落地面 超迷妳外星人走上街


2021-05-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底,在南美洲玻利維亞中部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大量目擊者證實看到了外星人。玻利維亞新聞台《Al Rojo Vivo》還採訪了目擊外星人的居民,他們稱見到有3道光乍現夜空,接著1架不明飛行物(UFO)降落,1名高30公分的超迷妳外星人走在街道上,大量目擊者見到都嚇壞了。

目擊人士嘗試透過紙筆畫出外星人的肖像畫,這個高度隻有30公分的生物,有著1顆橢圓形的頭部與正圓形的大眼,軀幹十分短小,沒有明顯的下肢,但具有手臂與3根短短的手指頭。

報導指出,這個生物在街上結束他的徒步漫遊之後就回到不明飛行物上,在目擊者的注視下起飛離開,草地上還留有不明飛行物降落時留下的圓形痕迹,目擊者阿利亞卡(Javier Aliaga)說,當不明飛行物飛離時,爆裂的聲音響遍天際,聽起來與打雷相似,且不明飛行物看起來“會噴火。”

有當地人認爲,這次出現的不明生物與南美中傳說中的吸血生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同樣都具有3根手指,且事發地聖克魯斯在2016年也有民衆目擊從不明飛行物中出現的生物,當時的目擊者聲稱,外星訪客除了在地面行走,還攀爬了樹木,但見到人類後立刻衝回不明飛行物當中升空飛走。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3.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4. 美国正考虑让轰炸机在韩国降落 应对朝鲜的挑衅
  5. 美国为韩国提供“核保护伞”的文件化 史无前例
  6. 孟晚舟好不容易被习近平赎回来 还敢去美国出差?
  7. 加州3月房价突然上涨 库存吃紧或阻房市快速反弹
  8. 实验室安全堪忧 下一场全球疫情可能还来自中国?
  9. 公民记者方斌本月内刑满出狱 被秘密审判囚禁逾三年
  10. 日本爆炸事件 岸田文雄亲自向擒凶渔民电话致谢
  11. 五角大楼发布最新UFO论文 外星人“母舰”探测船
  12.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演讲前 会场发生爆炸 男子被捕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5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