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舊金山亞裔男子推嬰兒車過馬路突然被打倒在地 驚人視頻


2021-05-0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3日,據舊金山當地媒體ABC7報道,在美國舊金山街頭,壹名推着1歲孩子嬰兒車的亞裔父親被人當街推倒在地,併遭到了多次毆打、嫌犯拳頭猛砸,整個過程被監控拍攝下來。該事件使社區領導人大聲疾呼,需要更安全的街道,使小企業在疫情之後蓬勃發展。

這名受襲的亞裔男子現年36歲,名叫布魯斯。他表示,4月30日下午,他推着壹歲兒子的嬰兒車,正在等紅燈,剛剛走到馬路灣(Mission Bay)街區,突然壹個男子將他撞倒在地,併受到壹連串的猛擊襲擊。

"我壹下就被推到了地上,在那壹刻,我嘗試護住我的頭部,以免受到任何更嚴重的傷害。" 視頻顯示,布魯斯在地上遭到壹連串毆打的同時,嬰兒車向遠處滑去,布魯斯說:" 我無法保護我的孩子。我躺在地上,而我的兒子在慢慢滑走的嬰兒車裏。作爲父親,我當時非常害怕。這樣的場景很恐怖"

當被問及他是否認爲這起事件是出於種族動機時,布魯斯說,這種想法確實在他的腦海中浮現,尤其是考慮到襲擊事件的隨機性以及過去壹年對亞裔美國人襲擊次​​數的增加。

他對媒體表示,"我的安全感被粉碎了。" 警方隨後確認襲擊者爲26歲的西德尼·哈蒙德(Sidney Hammond),併以襲擊罪、非法監禁罪和危害兒童罪將其逮捕。

據媒體報道,西德尼·哈蒙德在壹個月前就在同壹地點被逮捕,原因是偷盜。

該事件震驚了附近的企業主,例如埃塞俄比亞餐廳的店主Nani Tsegaye。她說,她在米申灣(Mission Bay)的商店也經常被劫匪闖入,在舊金山開店就需要忍受被偷被搶的代價,這實在讓人無力。

舊金山菲斯莫爾商人協會的主席Vas Kirinis說,在這座城市做生意從來都不是壹件容易的事,尤其是這種小型的商店。“這座城市需要證明可以爲民衆提供安全、清潔的環境。安全對小企業的經營至關重要,我們確實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受傷的亞裔男子布魯斯(Bruce)告訴記者,他將自己的遭遇說出來,就是希望更多人知道社區裏發生的事情,要曝光這樣的行爲,讓大家提高警惕。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7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