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貝佐斯抛售25億美元亞馬遜股票 未來還要賣出200萬股


2021-05-0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6日,據《紐約郵報》報道,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本週出售了價值近25億美元的公司股票,因爲距離他今年第叁季度的離職時間近了。

證券備案資料顯示,作爲預先安排的交易計劃的壹部分,亞馬遜的創始人貝佐斯在本週壹和週二出售了該公司的739,000股股票。

彭博社的億萬富翁指數顯示,貝佐斯是全球首富,其淨資產爲1910億美元,此次出售的收益略低於25億美元,他仍然擁有超過5240萬股,約佔該公司的10.5%。

這樣壹來,他剩餘的股份價值就達到了1,715億美元。

彭博社報道指出,在另壹份文件中顯示,他計劃還要出售多達200萬股股票。 目前尚不清楚出售將在什麽時間進行。

本週的出售是貝索斯在2021年首次抛售亞馬遜股票。他去年出售了價值超過100億美元的股票。

貝佐斯已將其個人財富中的100億美元投入了旨在應對氣候變化的“貝佐斯地球基金”。 這位億萬富翁還於2017年宣布,他將每年出售至少價值10億美元的股票來資助他的火箭公司Blue Origin“藍色起源”。“藍色起源”在5月5日週叁宣布將在今年夏天將其第壹批員送入太空。

貝索斯在2018年的壹個頒獎晚宴上說:“進入太空的代價很高。” “我正在將我的亞馬遜股票轉換爲現金以支付進入太空的門票,以便人類可以探索太陽係。”

貝索斯的“藍色起源”正在與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進行了激烈的太空競賽。上週,貝佐斯的藍色起源公司正式與Space X壹起競爭美國宇航局的壹個29億美元合同,這促使馬斯克在Twitter上“大聲疾呼”,馬斯克發文稱:“無法將其發射(進入軌道),哈哈”(Can’t get it up (to orbit) lol.)。

據悉,馬斯克的發文指的是亞馬遜至今還未發射過任何火箭,沒有實現任何壹次成功的軌道飛行。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9.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0.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1.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