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習近平正推進維吾爾族的滅族運動 世界已到曆史性時刻


2021-05-1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7日,印度媒體WION發表了評論文章,題目爲《習近平的中國試圖在世界視線之外讓維吾爾族係統性的去人性化》(Xi Jinping's China trying to systematically dehumanise Uighurs as the world looks away),文章稱曆史在中國重演,這個國家正在殺害自己的人民。

對於中國來說,這不是什麽新鮮事。每個中國領導人都主持了滅絕運動,毛澤東主持了大躍進和文化大革命,在這場文化大革命中,數千萬人喪生,但這被認爲是必要的動蕩。

幾十年後,鄧小平命令坦克進入天安門廣場,有數千名抗議者被殺。鄧小平後來說天安門事件很悲痛,但是卻取得了共同的好處。

習近平已成爲21世紀規模最大的滅絕運動——新疆維吾爾族大屠殺的首席設計師。

像他的前任壹樣,習主席也有借口,他聲稱自己正在與伊斯蘭激進主義作鬥爭。但是,世界各國已經收集了足夠的相反證據。

根據採訪和原始資料,中國政府希望滅絕維吾爾族。有將近壹百萬維吾爾族人被關入集中營中,如果世界繼續忽視中國將這些集中營變成死亡營地的威脅,那麽這就隻是滅族的開始。

世界需要對維吾爾族的遭遇有緊迫感。

來自東突厥斯坦的圖爾孫娜伊.孜娅吾丁(Tursunay Ziyawudun)被中國政府兩次關入集中營,第二次被逮捕後關入集中營將近10個月。5月6日,她在美國國會作證,講述了自己的遭遇。

“我於2018年3月8日被關進集中營,併在那裏呆了10多個月。每天都會有更多被拘留者抵達集中營,那兒人滿爲患。房間角落裏有壹個水桶,旁邊有廁所,有監控器壹直看着我們。”孜娅吾丁說:“我們總是很餓。每頓飯都是壹碗湯水和壹個小圓面包,我們被注射了未知的藥物。每天我們必須無休止地向中國政府宣誓效忠,併表示拒絕我們的信仰。我們不得不無休止的觀看習近平的錄像帶。”

孜娅吾丁的證詞中是壹長串侵犯人權、強迫拘留、牢房人滿爲患、監視攝像機、科學實驗和洗腦的具體細節。

“女孩子會被帶走,壹離開就是好幾天才會回來。我看到許多女孩都因此而發瘋了,”孜娅吾丁說,“我和另壹位女性也曾被帶走。我被電棒插入下體,我可以聽見另壹個女生在隔壁房間尖叫,我知道警衛強暴了她。”

孜娅吾丁繼續描述女生如何在集中營裏被強迫節育。“有壹次,壹項命令下來,所有的女生都被要求絕育或放置宮內節育器。很多年輕女生都哭了,大叫着,他們被告知說他們將被絕育且永遠不能生小孩,” 孜娅吾丁說。

2018年12月,孜娅吾丁離開了集中營。她說,在離開前,有人警告她如果說出集中營裏的事,“將會有嚴重的後果”。因此,即便離開了集中營,她知道她併沒有真正獲得自由。

“我仍然沒有自由的感覺。有壹天,我見到壹名前育友。她幸存下來,但內心已經死了,完全被強奸殺死了。中國政府的目標是摧毀所有人。”

孜娅吾丁描述的是人類最壞最可怕的經曆。強奸和性暴力是這些集中營的常態,它們被用來當作酷刑的壹種。所有這些行爲都得到了中國政府的認可和執行。孜娅吾丁的證詞令人震驚,她說她的室友有些已經死在裏面。

這正是中國政府正在試圖做的,中國正試圖係統地使維吾爾族去人性化,消除其文化和身份認同,併以漢族文化取代維吾爾族文化,在這個問題上,世界其他國家的努力和幹預壹直是失敗的。

這壹週,新西蘭議會討論了中國政府對維吾爾族的鎮壓行動,他們在最後的聲明中刪除了“種族滅絕”壹詞。

美國收集了大量反對中國的證據,但起訴何時開始?拜登不希望衝突,他希望中美兩國是競爭的關係。

聯合國對中國影響力也隻是坐以待斃。聯合國秘書長尚未任命維吾爾人特使,這裏有治理氣候變化的使節,有也門經濟特使,有緬甸政變特使,卻沒有針對維吾爾人的特使。

與貿易戰或南海問題不同,這件事上沒有戰略,隻有對與錯。西方國家已經對中國相關官員和新疆生產的商品進行了製裁,但是中國併不關心製裁。

這是曆史上的決定性時刻。世界上曾經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殘酷的政權在死亡集中營中消滅了壹個種族。當時我們反應遲鈍了,讓數百萬人失去生命。現在,不要重蹈覆輒。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17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