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124名退役將領發公開信質疑拜登:美國左傾 捍衛憲政!


2021-05-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1日,據Politico報道,此前124位退休的將軍和海軍上將發布壹封信指責喬·拜登操縱大選、偷了總統位置、滿口謊言,質疑拜登意識能力,而在第二天,現任和其他前任軍官都在大聲疾呼,稱這是軍方被拖入黨派戰爭的危險新信號。

5月10日週壹,壹個名爲“美國4號軍官”(Flag Officers 4 America)的團體的124名退休將領署名壹封公開聲明,指美國正處於“憲法權利受到全面爆發攻擊”的“嚴峻危險之中”,暗示2020年總統選舉被操縱成有利於拜登,他們寫道:“在民主黨掌控的國會和現任政府領導下,我們的國家向社會主義和馬克思主義形式的專製政府左傾,現在必須透過選出始終捍衛我們憲政共和國的國會與總統候選人反擊”。

這批退將在公開信質疑”叁軍統帥的心理與生理狀況”,對邊境築牆等許多高度爭議性問題發出警告,併批評國會高層將部隊部署在國會山莊週圍是”將美軍當成政治棋子使用”。

消息傳開後,引來現役與退役美軍的壹輪譴責。壹位匿名的現役海軍軍官就指此事”令人不安與魯莽”,在美國空軍官校任教的退役上校烏裏奇(Marybeth Ulrich)稱之爲”反民主”。軍民關係專家高比(Jim Golby)則炮轟公開聲明是”利用軍階與軍方聲譽進行如此令人惡心又明目張膽黨派攻擊的可恥努力”。

美軍退役軍官常在選戰選邊站與支持候選人,但”Flag Officers 4 America”在非選戰季節表態,聲明的措辭激烈,甚至到憤怒程度,同時又大力製造陰謀論,就算多數署名退將數十年前就離開軍旅,仍讓衆多長期觀察家倍感衝擊,認爲特別越界與危險。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前主席、退役海軍上將穆倫批評,公開信充斥”右翼共和黨人論題”,”我認爲此事傷害軍方,進而傷害國家”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3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