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德州達拉斯餐廳彪悍女保全痛扁爛醉男 勾拳踢腿猛揍


2021-05-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4日,據《紐約郵報》報道,壹段拍攝與5月9日的視頻在網絡上瘋傳,視頻拍攝的地點位於德州達拉斯的El Pulpo餐廳。視頻中可見壹名白色T恤男子與壹名女保全推搡,女保全多次揮出右拳揍面前男子的臉龐,還使出壹記泰拳風格的踢腿,把人打到不停往後退。而在門邊,壹名男保全正用雙手圈住壹名顧客頸部,把人往店外拖,

此時,壹名金發女子用握着手機的右手打中女保全左臂,女保全隨即壹拳往她的臉龐揍下去,但腳步稍微滑了壹下,另兩名男子趕緊出面呼籲冷靜,避免金發女子繼續挨打。女保全則順勢轉移目標,追上影片壹開始挨她揍的男子,將疑似想幫助同伴的他壹腳踹出大門。

拍攝影片的目擊者劄帕塔(Saul Zapata)告訴Storyful,早在他開始錄影前,男子就已經挨了好壹頓揍。劄帕塔在自己的推特進壹步解釋,指保全當時已試着把那名“爛醉”(hammered)男子轟出店外,他的妻子也對保全動手動腳,隨後才是他放上網的影像。

達拉斯警方向Storyful表示,已向壹名男子開出公共場合醉酒的傳喚通知與非法侵入的警告單。女保全身份沒有曝光,據報也沒有收到任何警告。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2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