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視頻:2隻蜜蜂合力扭開汽水瓶蓋 影片曝光網全嚇翻


2021-05-2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巴西聖保羅1名女網友在戶外喝瓶裝汽水時,發現有2隻蜜蜂停在瓶蓋兩側,接著合力扭開瓶蓋,讓她感到十分訝異,將畫面拍下併上傳YouTube,網友看了大呼驚奇,認爲蜜蜂完美诠釋何謂“有志者事竟成”。

綜合外媒報導,女網友從客戶那拿到1瓶芬達(Fanta)汽水,她趁著午休時間,在戶外享用汽水,結果迅速引來2隻蜜蜂靠近,牠們還飛到瓶蓋上,合力將瓶蓋往順時鍾方向扭開,不到幾秒就成功轉開。

女網友對此感到非常驚訝,將影片上傳YouTube,笑言“我剛從客戶那得到壹瓶汽水,沒想到很快就被蜜蜂偷走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有志者事竟成”“這太不可思議了!”“蜜蜂是不是成精了?”

無脊椎動物生物學家史勞(Marc Srour)指出,蜜蜂、螞蟻及白蟻需要認出巢穴裏的夥伴,併溝通交流,因此牠們都具有高智商。此外,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研究也顯示,蜜蜂接受適當訓練後,能進行基礎數學運算。英國倫敦瑪麗皇後大學(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則指出蜜蜂喝了壹小滴糖水後,會處於類似人類的“開心情緒”。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23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