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鄧文迪曬小女兒Chloe高中畢業照 90歲前夫默多克現身


2021-05-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29日,“傳奇女王”鄧文迪發布了前夫默多克與兩名女兒的合影,慶祝小女兒Chloe高中畢業。

從圖片可見,90歲的默多克精神矍铄,眼睛炯炯有神,壹點都不顯老,還是大家印象當中的精明傳媒大亨。

兩個女兒分別站在默多克兩旁。

小女兒chloe壹隻手拿着花,另壹隻手搭在父親的肩膀上,雖然她臉上的妝容顯得很成熟,但額頭的青春痘卻“出賣”了她的真實年齡,出生於2003年7月的chloe,快將滿18歲。

大兩歲的姐姐grace站在另壹邊,兩姐妹在長相方面區別甚大,姐姐更像西方人,妹妹有東方美。

Chloe畢業這天,grace戴了跟妹妹壹模壹樣的金色項鏈,不知道有何寓意?

最好笑的是,叁父女分別看向不同的鏡頭,可想而知,現在有很多親朋好友,每個人都拿着相機或者手機在爲默多克父女拍攝。

鄧文迪本人則沒有出鏡。

就在前壹天(5月28日),姐姐grace就已經公開了chloe參加畢業禮的視頻,併曬出父親默多克送花併親吻chloe的照片,畫面十分溫馨。

Chloe手上的翡翠戒指相當搶鏡,這種戒指不像小女孩喜歡的類型,不知道是不是父母送給她的畢業禮物?

畢業禮之後,grace特意換了壹條白色連衣裙,陪伴身穿黑裙的chloe參加派對,兩姐妹開心合影。

Chloe的壹衆同學都長得非常成熟,相對比之下,chloe的模樣還帶着幾分稚嫩。

鄧文迪與默多克在2013年離婚,兩個女兒跟着母親生活,默多克會定期約孩子見面,與前妻維持着朋友關係。

幾年前就有媒體拍到他們“壹家四口”同框的畫面,鄧文迪跟默多克還相互擁抱問好,在孩子面前表現得特別和諧。

離婚後的鄧文迪在感情生活方面過得很精彩,先後與小鮮肉、富商談戀愛,充分享受單身的好處。

另壹方面,她利用之前累積的資金以及人脈,進行各方面的投資,獲得豐厚回報。

鄧文迪在訪問中透露,她的投資方向包括科技、健康、保險等等,像Uber(網約車)與Snapchat(照片應用),她都是早期投資者,賺了不少錢。

鄧文迪還與朋友創立了Artsy在線藝術網站,讓投資者可以通過網站購買藝術品,這在藝術品收藏界是壹項創新。

這樣的鄧文迪,人生越過越精彩,不需要依附任何人,即使在前夫默多克面前,她與對方地位也是平等的。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福克斯新闻事件”敲响的媒体警钟 不能全盘相信
  2.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3.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4. 福克斯与投票机公司和解 曝政治目标和川普情结
  5. 一周内第二起 2死4伤 路易维尔公园人群遭扫射
  6.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7.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8. 魔鬼藏在细节中 日本政府这一刀对中国有多厉害
  9. 中国年轻人躺平新趋势 上班和上进之间选择“上香”
  10. 92岁传媒大亨默多克宣布再婚:我最后的婚姻
  11. 亚马逊计划再裁员9000人 大科技公司疯狂精减僱员
  12.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1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