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移民政策放寬 拜登給ICE檢察官更多決定權 解決積案


2021-06-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4日,據《國會山報》報道,拜登政府正在給予移民檢察官更多的自由裁量權,來決定追究甚至撤銷哪些案件。此舉可能會限製新案件流入不堪重負的移民法庭係統。

據國會山報報道,壹份給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檢察官的備忘錄顯示,允許該機構的檢察官撤銷針對綠卡持有者以及年長、懷孕或有嚴重健康狀況或從小就移民美國的人的案件。

備忘錄還建議該機構的律師權衡其他“令人信服的人道主義因素”,例如被告是看護人還是犯罪受害者。

此舉是川普執政時期政策的壹個明顯轉變,當時該機構被鼓勵積極追查驅逐案件。

備忘錄還鼓勵檢察官“儘早”使用他們的自由裁量權。

此舉是因爲移民法庭積壓的案件已增至130萬件——這壹數字在川普政府執政期間增加了壹倍,那些前途未蔔的人往往需要等待數年才能解決他們的案件。

“自由裁量權是任何法律體係不可或缺的特征。在適當情況下,行使起訴裁量權可以保護有限的政府資源,在個別案件中取得公正、公平的結果,併推進部門的使命,以明智的方式執行美國的移民法來提高公衆信心。”ICE首席檢察官約翰·特拉斯維納 (John Trasviña) 在備忘錄中寫道。

特拉斯維納鼓勵ICE檢察官考慮減輕處罰的因素,例如被告在美國是否有牢固的家庭關係、他們的工作經曆或對社區的貢獻。如果被告在軍隊服役或有家庭成員服兵役,案件也可以被撤銷。

該備忘錄符合今年早些時候向ICE官員下達的臨時執法優先事項,鼓勵他們隻追捕那些有嚴重犯罪記錄的人,併要求官員在追捕任何不符合這些標準的人之前,必須征得上級許可。

ICE發言人表示,最新的備忘錄“重申了所有ICE檢察官的承諾,即促進司法利益併建立公衆對我們移民係統的信心”。

特拉斯維納告訴ICE檢察官,當潛在被告有犯罪曆史時,他們應該考慮任何犯罪的“廣泛性、嚴重性和新近性”以及任何悔改迹象。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