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哈裏梅根二胎女兒出生 名字中有“戴安娜” 英王室祝福


2021-06-0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6日,據媒體報道,英國哈裏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發言人週日宣布,梅根已經生下了女兒,這是她和哈裏的第二個孩子。

“哈裏王子和梅根非常高興地歡迎他們的女兒莉莉貝特·戴安娜·蒙巴頓-溫莎(Lilibet“Lili”Diana Mountbatten-Windsor)來到這個世界。”

“莉莉於6月4日星期五上午11點40分在聖巴巴拉Cottage醫院醫生和工作人員的照料下出生,”聲明說。“母女平安,已經回到了家中。”

“莉莉是以她的曾祖母,也就是女王陛下的名字命名,女王的家族昵稱是莉莉貝特。她的中間名戴安娜是爲了紀念她的已故祖母戴安娜王妃。”

哈裏和梅根在2月份首次披露他們即將迎來第二個孩子,併在3月的奧普拉訪談中透露了孩子的性別。

莉莉是伊麗莎白女王的第十壹個曾孫。在王位繼承人中排名第八,排在她的祖父查爾斯、叔叔威廉以及他的叁個孩子(喬治、夏洛特和路易斯)、她的父親哈裏和哥哥阿爾奇之後。

莉莉在美國加州出生,也使她成爲在海外出生的王位繼承順序中最高的王室成員。這也使她擁有美國和英國的雙重國籍——這意味着她長大後同時擁有競選美國總統以及繼承英國王位的資格。

去年年初,哈裏和梅根退出王室成員的角色引發轟動,他們於7月搬到了加州的聖巴巴拉定居。

據《紐約郵報》報道,英國王室公開向哈裏王子和梅根表達了對這對夫婦第二個孩子Lilibet Diana的祝福。

白金漢宮發言人週日發表了壹份聲明,表達了家人的“喜悅”,該聲明代表伊麗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子和卡米拉、康沃爾公爵夫人以及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

這位發言人說:“女王、威爾士親王和康沃爾公爵夫人以及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經得知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女兒出生的消息,併對此感到高興。”

威廉和凱特隨後在推特上發了壹條支持信息,上面寫着:“莉莉寶寶的到來讓我們都很高興。祝賀哈裏、梅根和阿奇。”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5.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6.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7. 美军陷无航母可用窘境? 拜託英国帮忙巡航地中海
  8.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9.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10.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1. 儿子7岁还在吸母乳 母亲曝这一原因 老师都傻眼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5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