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葛優3歲兒子疑曝光 去年從美國接回北京 壹家叁口探老人


2021-06-0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7日,據《蓋飯娛樂》報道,有媒體曝光了壹組葛優兒子的資訊。按照該八卦媒體的說法,葛優在當天晚上開着自己的座駕,獨自從別墅裏出來,準備出發去他另壹個家裏,葛優的母親應該住在那裏。

葛大爺還是大家印象裏的那個葛大爺,頭上壹頂帽子,臉上壹個口罩,身上再搭壹件休閑外套,樸素得讓人感覺就是鄰居家爺爺準備出門遛彎。

待車行至目的地的地下車庫之後,壹名背着包的女子抱着壹個兩叁歲的男孩,從車的後座裏不疾不徐地下來了。

該媒體稱,這應該就是葛優那個從未在公衆面前露過面,壹直待在美國,於近期才回國的兒子。

待葛優在車庫裏將車停放好之後,叁人才壹起手拿着鮮花與禮物,上樓準備去看望葛優的母親。

不過叁個人在樓上也沒有待多久,可能隻是把孩子抱來給自己的媽媽看壹看,以緩解老太太思念孫子的感情。

下樓後的小朋友不再被別人抱在懷裏了,而是壹個人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從照片裏可以看出來,葛優兒子臉上的嬰兒肥還未褪去,穿着壹身嘻哈風格的衣服,整個人顯得非常的可愛。

至於緊跟其後的女子,疑似是葛優的太太兼貼身助理——賀聰。

看得出來小朋友非常受寵,還沒走兩步就又被抱住了。

葛優原本是已經提前坐上了車的,卻在中途折返下來確認小朋友是否安全後,才安心地驅車壹起離開。

該八卦記者稱,此次他之所以這麽笃定照片裏的小朋友就是葛優的兒子,是有知情人向他透露。

至於小朋友爲何現在才被拍到,是因爲此前對方壹直生活在國外,併未回國。後來國外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後,葛優才着手把自己的兒子接回了國內。

若畫面中的小家夥真是葛優的兒子,那孩子母親是誰?據悉,葛優跟賀聰婚後壹直無所出,葛優被好友問原因,葛優曾說過“太忙”,也有知情人稱:當初他們結婚時,葛優和賀聰就商量好不要孩子,當丁克。

葛優賀聰結婚二十週年,葛優還送老婆別墅豪車,十分寵妻。

兩人日常也很恩愛,賀聰嫁給葛優就辭去教師的工作,兼職葛優的助理,葛優認識賀聰時,還是小透明,後來成爲“大腕”,夫妻倆同甘共苦壹起工作,感情穩定,也成了佳話。

娛樂圈今年冒出很多孩子,不知道葛優會不會回應此事呢?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6.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7.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8.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9.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10.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接受专访 言论失控 震惊全球
  11.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2. 知情人曝拜登儿子或被指控四宗罪 涉及这些方面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5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