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買房新趨勢 疫情改變選房標準 這樣的房子最吃香


2021-06-0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8日,據CNBC報道,根據 Zillow對來自NorthAmerican Van Lines的搬家數據的壹項最新分析,去年搬家到外地的美國人通常會選擇更大、更物美價廉的房子。

在過去的壹年裏,許多美國人選擇利用在家工作的機會而搬家。根據Zillow的壹份新報告,這壹趨勢可能有助於在全國範圍內出現創紀錄的房價增長,但同時,搬家的人也有了新的擇房標準。

總的來說,美國人選擇了更大、更實惠的房子,哪怕是跨州搬遷也在所不辭。Zillow的分析研究了北美貨運公司的數據得出了這個結論。Zillow的經濟學家Jeff Tucker在報告中說,這是"前幾年趨勢的壹個明顯逆轉"。

搬家者離開的郵政編碼的平均房屋價值爲41.9344萬元,而他們搬遷到的郵政編碼的平均房屋價值爲39.2381萬元。這省下了大約叁萬元。

但是,更實惠的房子併不意味着面積更小。雖然搬家者搬離的房屋平均尺寸是自2016年以來最大的,但人們選擇的新房屋的平均尺寸更大。根據分析,面積的平均差異爲33平方英尺。

Jeff Tucker寫道:"很明顯,在2020年,全國的跨州搬家者似乎特別想用更少的錢買到更大的房子。而且大多數人選擇搬到郊區"。

另壹項研究表明,全美主要城市有大量人口遷出,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搬到這些城市週圍的"甜甜圈"區域,也就是近郊,而不是搬到全國各地。研究人員認爲,這壹趨勢表明,大多數美國人預計他們在未來會有壹個混合工作的製度,即他們可以在辦公室和在家工作之間分配時間,而不是完全遠程。

總的來說,Zillow認爲,隨着美國人重新思考他們的居住地,併隨着遠程工作機會的增加,他們尋求將他們的買房地點與辦公地點脫鈎,壹場"大洗牌 "正在發生。

分析認爲,這使得美國人能夠在住房市場上獲得最大的收益,而不需要爲了居住在城市中心而犧牲可負擔性或空間面積。

Jeff Tucker說,從長遠來看,這種趨勢可能導緻全國各地的房價變得更加均衡,併導緻財富在某些城市的集中度降低。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60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