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法拉盛55歲華女與60歲男友被抛屍賓州樹叢 案情詭異


2021-06-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6日,據美國當地媒體WYOU電視台報道,5月22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卡本縣(Carbon County)的壹片林區裏發現壹男壹女兩具屍體。6月3日,警方確認女性死者爲55歲的高景珍(Jingzhen Gao,音譯),報住紐約法拉盛。6月14日,警方又公開了此前因未能聯係到其家人而沒有公布的男性死者身份——60歲的潘天健(Tian Jian Pan,音譯),同樣報住法拉盛。

兩人於5月22日被發現,當時他們面戴口罩,穿着時尚,屍體都被塑料和地毯包裹,併被埋在壹堆看起來像商業廢棄物的廢墟下面。警方相信二人是在別處死亡,隨後被抛屍在發現地。

據悉,華裔女死者高景珍生前爲法拉盛社區活躍人士,曾擔任中國旗袍會紐約總會副會長,併經營壹家水療會所。今年3月時還多次做義工捐贈物資。

司法部紀錄顯示,潘天健於2016年曾就壹項涉及多家巴士公司的跨州欺詐指控認罪。根據法庭文件,潘天健登記爲“環球巴士公司(Universe Bus Inc.)”的總裁、副總裁及秘書,他被控在以該公司的名義申請賓州汽車保險時作假,還向賓州交通廳提供假文件進行巴士轉手和注冊。此外,他向賓州汽車燃油稅務部門提交的文件裏,也包括不實信息。當時潘天健與其餘13人壹同被控共謀欺詐,他在刑期結束後出獄。

女死者高景珍與男死者潘添建或爲戀人關係。

目前警方還沒有確認這二人的死因,也尚不清楚案件與潘天建曾犯案件是否有任何聯係。

發現遺體的女子表示,她在附近住了近20年,孩子經常在案發地附近玩耍,她的家人從5月初開始就注意到了樹林中有被捲起來的地毯,但不確定是否與此案有關。“光是想到我們經過了那裏,裏面可能包裹着壹具死屍,就夠讓人膽戰心驚的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21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