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珠穆朗瑪發生性侵案 女遊客控訴同行男伴強行“進入10秒”


2021-06-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2日,據自媒體《實時播爆》報道,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Everest)最近發生性侵案,壹名女遊客在網路上控訴同行前往基地營的男子,在自己意識不清的時候乘機性侵,而後又在下榻酒店「進入10秒」,對此女子向警方報案,但警方最終因證物不全不予立案。女子於是在網絡上爆料,貼出兩人聊天記錄。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女遊客在網路發出舉報文,內文寫道自己隻身壹人前往西藏旅行,過程中結識1名從事動畫設計的男子,聽聞對方也要攀登珠穆朗瑪峰,因此搭便車壹同前往基地營,車上總共4人,隻有壹位女性,3名男性不斷對女性開玩笑,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到了基地營惡夢才剛開始。

女遊客指控,夜晚拍攝星星後回到室內,加害人在大通鋪上將女方擁入懷中,當時女方還沒適應高山環境,意識不清下沒有強力抵抗,加害人於是變本加厲地撫摸女方胸部與下體,接著開始脫去女方下半身衣物性侵,女子感受到異物進入頓時清醒,連忙穿上衣服跑出室外。

女遊客指出,隔天壹行人前往珠穆朗瑪峰山下的旅店休息,當時她決定獨自返回拉薩,不再與3名男性同行,但辦理酒店入住時,自己的證件交到了加害人手上,於是前往對方房間要將證件討回,不料卻被加害人推倒在床上併強行進入10秒,女方奮力將男方推開,拿回證件向警方報警。

不料,警方認爲女方在首次遭遇性侵時沒有立刻報案,有許多證物已經無法取得,因此開出「不予立案通知書」,而女子的文章在網路被瘋狂轉傳後,男方也發表聲明稱與女方之間是互有好感、兩情相悅發生關係。

從女子給出的聊天截屏可以看出,這名男子承認了自己的“禽獸行爲”,甚至還想着去買套再來壹次。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