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警告新冠疫苗對兒童有潛在危險 因中國政府無能病毒洩露


2021-06-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7日,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唐納德·川普總統週叁晚上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他對有關年輕人因接種COVID-19 疫苗而引發不良反應的報道感到擔憂。川普總統稱他支持疫苗接種運動,但隻支持讓那些有必要的人注射。

自5月27日以來,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 (CDC) 建議所有12歲以上的人都接種新冠疫苗。截止目前,美國已有400多名兒童死於新冠,數萬名兒童住院治療。 整個美國的新冠死亡人數現在已經超過60萬。

然而,川普週叁告訴福克斯新聞,他不確定兒童是否從注射疫苗中受益。

他說:“我們必須回到學校,學校必須開放。”“坦率地說,我們很幸運我們有疫苗,但對非常年輕的人接種疫苗,這是必須停止的事情。我非常相信我們對疫苗所做的壹切,我們所做的令人難以置信。 妳看到結果。但是每個學齡兒童其中的99.99%,他們沒有受到影響或沒有受到嚴重影響,他們卻不得不接種疫苗。我認爲這是應該開始考慮的事情,因爲我認爲這是不必要的。”

川普總統說,他在新冠疫情爆發初期決定停止來自中國的航班,然後停止來自歐洲的航線,這證明是正確的。

他說:“沒有人像我們壹樣在大流行中做得這麽好,這就是我們在重啓方面領先世界的原因。”

他覺得COVID-19病毒是“壹場可怕的事故,它來自實驗室”。

福克斯新聞的肖恩·漢尼提 (Sean Hannity) 就是否認爲病毒可能是故意傳播的問題向他提問,他說希望不是。

“那件從中國傳到我們身上、從武漢實驗室傳到我們身上的可怕事情,它改變了我的整個思路,”他說。“我真的希望,我相信這是壹個意外,是因爲無能。我想有些人不壹定同意這壹點。 他們認爲這可能是有目的的,這絕對是可怕的。但我們必須更多地了解它,它爲什麽會發生,它是如何發生的,怎麽會有人如此無能,而那不是壹群無能的人。”

川普說:“我相信這是壹次可怕的事故,它來自實驗室。”

川普表示他認爲中國需要爲這場疫情支付賠償金,這場疫情已經造成全球320萬人死亡,1.77億人感染。

他此前曾表示中國需賠償10萬億美元,但週叁採訪時他堅持認爲這還不夠。

川普說:“真實的損失數字遠高於這個數字,但他們隻能支付這麽多。”

他補充說,“幾乎每個國家都受到了破壞”,併指出了印度目前的苦難。

“各個國家因中國的所作所爲而被摧毀,無論是否出於意外——我希望這是由於無能或意外——但是當妳看的時候,無論是意外或者不管是什麽,妳看看這些受害的國家。我們的國家受到了如此嚴重的打擊,但其他國家受到的打擊更大。”

川普表示,他認爲疫情在經濟上使中國受益。

“如果妳仔細想想,在某些方面,也許他們受益匪淺,”他說。“我的意思是,非常非常大,我可以告訴妳,他們從美國受益。”

“因爲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此前遠遠的超過中國,而壹旦新冠病毒進來,我們就不得不採取截然不同的做法,必須停止下來,於是世界變了。整個世界都變了。我們沒辦法考慮經濟,考慮的是拯救人民和拯救生命,所以世界改變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1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