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海軍超級航母進行全艦衝擊試驗 爆炸威力堪比4級地震


2021-06-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8日,美國海軍官網(America's Navy)發布消息稱,美國“福特”號航母(USS Gerald R. Ford)6月18日完成了首次“全艦衝擊試驗”(Full Ship Shock Trials),這艘航母離正式部署又進了壹步。

聲明稱,6月18日,美國海軍“福特”號航母成功地完成第壹次預定的爆炸事件,作爲“全艦衝擊試驗”的壹部分。

聲明稱,這次試驗是在美國東海岸進行的,試驗符合減輕環境影響的要求,尊重試驗區域海洋生物的已知遷移模式。

聲明指出,這些衝擊試驗將提供數據,用於驗證船舶的硬度。聲明強調,“福特”號航母是美國海軍最新和最先進的航母。

與此同時,“福特”號航母的官方推特6月19日也發布消息稱,該航母完成了首次“全艦衝擊試驗”,這次衝擊試驗證明,這艘戰艦能夠承受攻擊,併繼續完成任務。

據悉,在試驗過程中,美國海軍使用了專用的水雷,在距離航母壹定範圍爆破,水雷在水中爆發的衝擊波會衝擊航母,從而能夠檢測航母的性能。

美國《商業內幕》網站6月18日稱,試驗意味着在軍艦附近引爆爆炸物,模擬實戰情況。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網稱,這次爆炸的威力相當於3.9級的地震。

據悉,自1987年“羅斯福”號航母進行水下衝擊試驗以來,美國海軍的航母就沒有再進行過這種試驗。該試驗旨在檢驗艦載設備和係統在遭受衝擊後的運行能力。

美國“福特”號航母2021年4月份已經完成了交付後的測試。這項爲期壹年半的試驗於2019年10月開始,內容包括飛行甲闆驗證、艦載機部隊運行、作戰係統資格測試等。

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吉爾迪(Michael M. Gilday)上將近日表示,希望能在2022年部署“福特”號航母。

美國海軍裝備有11艘航母,目前是包括10艘尼米茲級航母和1艘福特級航母,其中福特級航母是美國海軍的新銳型號,擁有電磁彈射和電磁推進等先進技術,併且採用了集中式損管係統,此外還配備有雙波段相控陣雷達。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