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的目標失敗 7月4日疫苗接種率達70%將無法實現


2021-06-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22日,據《美國之音》報道,美國將無法達到拜登提出的在7月4日獨立日假期前讓70%美國成年人部分或完全接種COVID-19疫苗的目標,但白宮表示,預計“再過幾週”就能達到這壹目標。

白宮COVID-19應對協調員齊恩茨(Jeff Zients)週二(6月22日)對美國的疫苗接種工作進行了新的評估。他說,聯邦政府預計,到7月4日假期前,27歲及以上人口中將有70%的人至少接種過壹次疫苗。他稱這是“壹項了不起的成就”。

“病毒正在撤退,” 齊恩茨說,美國正開始恢復常態。“我們正進入壹個歡樂的夏天,壹個自由的夏天。”

他說,目前正開啓壹項新的努力,目標是讓18至26歲的更多年輕人接種疫苗。由於各種原因,許多年輕人對接種疫苗沒什麽興趣,特別是最近幾週,美國新增COVID-19病例和死亡人數大幅下降,許多商戶在沒有口罩和社交距離限製的情況下重新開業。這些限製此前已經實施了壹年多。

“我們的努力不會在7月4日結束,” 齊恩茨說。與其他年齡群體的人壹道,“讓該群體接種疫苗,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冠狀病毒引發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稱,“我們看到死亡和住院人數大幅下降。”

她說,隨着現有疫苗的成功性已被證實,包括其對原始冠狀病毒變種的預防,“眼下,每壹例死亡都是完全可以預防的。”

但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拜登的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弗契(Anthony Fuci)警告稱,如果有人“持續不願”接種疫苗,那麽美國將面臨“真正的危險”。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總體而言,自2020年3月疫情首次在美國廣泛傳播以來,美國已有超過60.2萬人死亡,3350萬人感染,比其他任何國家都多。

拜登先前設定了截止7月4日獨立日美國完成70%疫苗接種率的目標,他至今還未公開承認這壹目標不太可能實現。

與美國許多分裂的政治問題壹樣,在接種疫苗方面也出現了嚴重分歧。去年11月總統大選中投票給拜登的許多民主黨州的疫苗接種率高於投票給他的前任川普總統的共和黨州。

壹些疫苗接種率最低的州出現在川普輕鬆獲勝的南部各州,那裏對接種疫苗的必要性普遍持懷疑態度。南部的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拉巴馬州,及西部的懷俄明州至今都還沒有達到50%的疫苗接種水平。共有16個州和首都華盛頓的接種率已超過70%,接種人群都已至少注射壹針。

川普和前第壹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都感染過這種病毒,他們在1月份川普離任前私下接種了疫苗,但川普經常淡化該病毒在美國的傳播程度。拜登和第壹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在上任前都在電視直播中接種了疫苗。他們已經多次呼籲美國人接種疫苗。

齊恩茨說,30歲及以上的美國人中有70%已經接種至少壹劑疫苗。但最近幾週,儘管全國8.1萬個疫苗接種點有大量疫苗可用,但接種速度明顯放緩。

白宮正計劃在南草坪舉行7月4日的大型慶祝活動,預計將有約1000名嘉賓參加野餐,併觀看煙花表演,慶祝美國1776年從英國的統治下獨立。

儘管拜登很可能錯過70%美國成年人接種疫苗的目標期限,但白宮新聞秘書莎琪本週表示,“到目前爲止,我們的疫苗接種工作取得了巨大進展,最終目標是讓美國恢復正常…即便在白宮,我們也期待着做到這壹點。”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7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