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亡命牛群! 洛杉矶34頭奶牛集體逃離屠宰場在社區內狂奔


2021-06-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23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至少34頭奶牛在週二(6月22日)晚逃脫了洛杉矶壹個屠宰場,併進入了附近壹個社區遊蕩,警察出動追捕牛群,最終大多數奶牛被抓住,目前奶牛爲何會逃脫的原因尚不清楚。

事件發生在當晚8點35分左右,洛杉矶郡警長部門接到電話稱,皮科裏維拉(Pico Rivera)壹些區域發現幾頭奶牛在街道上奔跑,穿過社區院子併踐踏灌木叢。

據當地媒體報道,皮科裏維拉市經理史蒂夫·卡莫納 (Steve Carmona) 表示,有壹人受傷,另有壹頭牛被開槍打死,被打死的奶牛當時正在向壹名嬰兒跑去。

洛杉矶郡警長辦公室的警員被召集到現場幫助圍捕這些遊蕩的奶牛,併警告人們在此期間“避開”該地區。

執法人員花了大約2個小時才將牛群轉移到拖車上。到晚上10點20分,洛杉矶郡警長辦公室表示,大部分奶牛已被控製住,但據報道,壹頭狡猾的奶牛直到晚上11點才被找到。

大多數奶牛最終是在皮科裏維拉的壹條死胡同的儘頭被抓住。

“我所知道的是,他們正在逃命,他們可能是第壹次獲得自由,每頭牛都想逃跑。”目擊者Ginger Gaxiola表示。

據信,這些奶牛以某種方式設法從該地區的壹家屠宰場逃脫,目前正在調查它們如何同時逃脫。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2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