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1死51人下落不明 佛州高層公寓深夜突然坍塌 大樓瞬間下沉


2021-06-2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24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6月23日週四淩晨,佛州邁阿密戴德郡小鎮Surfside的壹座高層公寓突然部分倒塌,造成至少壹人死亡。救援人員在廢墟中繼續搜尋幸存者。

當地官員在週四早上召開的記者會上稱,這棟12層的住宅樓有130多套單元,其中大約55套已經倒塌。包括傷者和死者在內,隻有35名居民被從廢墟中救出。

邁阿密-戴德郡長海曼(Sally Heyman)表示,截至目前,大樓的51名住戶下落不明。

據Surfside市長伯克特(Charles Burkett)說,至少有10人受傷正在接受治療,還有數十人流離失所。當地壹家醫院稱,他們從坍塌現場接收了叁名患者,其中兩人情況危急。

伯克特說,居民樓旁邊50間酒店房間的住客也被疏散。他表示:“很難想象這是怎麽發生的,建築是不會隨隨便便倒塌的。”

現場的視頻顯示,壹棟多層建築的壹大部分已經坍塌,成了壹堆瓦礫。緊急救援人員正在從壹個陽台爬到另壹個陽台,消防梯立在大樓壹側,似乎在尋找可能被困的人。

截至美東時間淩晨2點,現場部署了超過80個來自邁阿密-戴德消防局的消防小隊。消防官員說,這其中包括壹支技術救援隊,這支隊伍接受過特殊培訓,對撤離被困在復雜或封閉空間中的受害者很有經驗。市政消防部門和邁阿密海灘警察也在協助救援。

記錄顯示,這棟名爲Champlain Towers South的12層建築建於1981年,有100多個住宅單元。目前還不清楚倒塌時大樓裏有多少人。該建築位於壹個約有6000居民的海濱社區,對面就是沙灘。週四早上,警方封鎖了附近的道路,該地區交通被改道。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3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