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浙江寧波90噸打樁機倒塌 億萬富豪接愛女回國遭壓慘死


2021-06-2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浙江22日驚傳壹起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意外命案!浙江壹52歲億萬富豪,當天爲了接從加拿大返國、在上海隔離期剛滿的愛女回家,父女兩人在途中竟被壹90噸重的工地打樁機砸中,當場被砸爛慘死,雙雙共赴黃泉。日前,事發影片曝光,恐怖瞬間令人發毛。

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時,沒有任何征兆,黑色小車正從遠處駛來,突然畫面右側工地裏的壹個打樁機突然傾斜倒塌,當時馬路上的行人和騎士嚇得趕緊四散跑開。而黑色小車由於受到前方行人的幹擾,放慢了速度,結果被倒下的打樁機砸中駕駛室頂部。

打樁機自重本身就非常大,而且頭部位置倒下的速度又是最快的,在巨大的衝擊力下,瞬間就把小車駕駛室砸扁了,車裏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從現場照片看,小車被砸成壹堆廢鐵,車輛完全報廢,整輛車隻有車尾部分還保持了原來的形狀,而駕駛室部分簡直慘不忍睹,地上流淌了很多血色痕迹。據現場目擊者透露,事發當時,副駕駛是名女子,剛開始還能動。

這起事故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因爲事故的過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網友表示,黑色小車剛好從遠處開過來,而打樁機正好在此時發生倒塌,當車行駛到事發地時,由於受到行人幹擾正好減速,打樁機又正好砸中駕駛室,壹環扣壹環,就像是事先設計好的壹樣,這壹切都太巧了。

趙慶出生於1969年,剛剛52歲,生前任激智科技監事、甬港現代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寧波甬港現代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經理、寧波高新區甬港現代創業服務有限公司經理、寧波奉化區鳳麓企業孵化器有限公司經理、寧波高新區甬港現代供應鏈有限公司經理等職位。

在天眼查App上,他名下共有26家公司,注冊資本多在百萬乃至千萬(人民幣)級別,涉及科技、工程、投資、管理咨詢等諸多方面。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