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威廉·波音創建太平洋飛機製造公司(波音公司)


2021-07-15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915年7月4日,美國國慶日,威廉·波音第壹次乘坐了飛機。他以機械行家的眼光仔細察看這架還相當簡陋、粗糙的飛機,覺得大有改進的餘地。  威廉·波音很快在格雷恩·馬丁開辦的飛行學校裏學會了飛行。

他與好友康拉德·韋斯特福特合作,招募了20個工人,硬是在壹個簡陋的工棚裏,用手工的方法造出了他們的第壹架雙翼水上飛機———“藍凫”(B&W,兩人姓氏的第壹個字母,也有人譯爲“藍色比爾”)。  1916年6月15日,“藍凫”首飛成功。

1916年7月15日,威廉·波音創建了“太平洋航空產品製造公司”,注冊資金10萬美元。1917年改名波音公司。1929年更名爲聯合飛機及空運公司。1934年按政府法規要求拆分成叁個獨立的公司:聯合飛機公司(現聯合技術公司)、波音飛機公司、聯合航空公司。1961年原波音飛機公司改名爲波音公司。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3.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4.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5. 美国近期出轨事故频发 是因为火车越来越长?
  6. Bed Bath&Beyond宣告破产 关店前清仓大甩卖
  7. Lyft拟新一轮裁员 至少1200人受影响 需降成本
  8. 特斯拉美国市场的Model S、X涨价 马斯克这样说
  9. 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宣布关闭新闻部 裁员15%
  10. 美联储重量级官员威廉斯 暗示支持5月还要加息
  11. 特斯拉第一财季利润下降24% 受降价潮冲击拖累
  12. 脸书母公司Meta展开新一轮大规模裁员 4000人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