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菅義偉內閣支持率35.9%創新低 因奧運會和疫情不滿


2021-07-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18日,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共同社17、18日實施的日本全國電話輿論調查結果顯示,菅義偉內閣支持率爲35.9%,較上次6月調查時下降8.1個百分點,跌至去年9月內閣上台以來最低。不支持率49.8%也創菅義偉內閣最高,超出支持率13.9個百分點。詢問是否擔心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將導緻新冠疫情擴大,包括“壹定程度”在內,“感到不安”的回答共計佔到87.0%。

關於日本政府對東京都發布的第四次新冠緊急事態宣言,29.4%的受訪者表示“認爲有效果”,67.9%表示“不認爲有效果”。對於圍繞要求與提供酒類的餐飲店停止交易的混亂,“認爲首相菅義偉負有責任”的回答佔72.3%。有26.1%的受訪者認爲經濟再生擔當相西村康稔“應該辭職”。

對新冠疫苗接種相關政府應對“感到不滿”的回答佔58.5%。關於新冠對策整體的政府應對,33.9%的人“予以肯定”。“不予肯定”的回答較上次增加4.3個百分點,達到64.2%。

圍繞奧運舉辦方針,43.6%的受訪者認爲幾乎所有場館實施空場的做法“恰當”,23.6%認爲“即使少量也應讓觀衆入場”,31.2%認爲“應取消”。

包括“相對而言”在內,“期待”奧運比賽的回答共計佔到71.0%。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212734